等待好久終於週日狂熱夜要撥出了,
時間到∼∼∼
噗∼∼怎麼出來的是郭靜???
是我搞錯了?不可能啊!
算了忍一下再看看,
黃韻玲跟袁小胖的主持功力真的很卡,怪怪的!
終於唱完四首歌,幫主要來囉!ya∼∼∼
噗∼∼畫面一轉---張宇???啊哩勒!
難道這個節目有好幾個特別來賓喔???
第一次看這節目說還真不習慣勒!
等等該不會只有一小段吧???
獒犬爸突然出聲:那歌詞亂寫,那個年代怎麼可能賣個小孩有4百龍銀???哪有那麼好價錢的!
噗∼∼你都專注於這種地方喔??
我覺得唱得真好聽勒!張宇寶刀未老喔!


耶∼∼∼
好險我沒放棄,等待是有代價的,
一身白的蕭小敬,帥翻了!
可是一開口獒把鼻就說這首新不了情怎麼平平的感覺上次節目唱得比較深情,
是因為剛開始不習慣嗎?


不過接下來的“順子-回家“吼∼∼正點
而且這小子有企圖變化菜色,跟原版有不一樣的唱法喔!讚
中間串場不囉唆,


三天三夜簡直High翻了咱家,
哥哥看我拿著寶特瓶抵著下巴以為我在唱歌,
也學我拿了寶特瓶當麥克風然後就開始又叫又跳,
三天三夜四個字直接大易輸入法一直瘋狂的搖擺重複跟著唱整首,
吵到我快聽不到蕭小敬的聲音了,整個然乾脆站起來貼近電視,
吼∼∼哥哥你也太High了吧!
害我中段也跟著把寶特瓶當麥克風當場一起唱跳起來,
母子兩人瘋了似的拼命跟著電視裡的音樂狂叫狂跳,
後邊獒犬爸笑翻了!
DD也傻眼的愣住在一旁!
曲罷還意猶未盡,哥哥滿頭汗還捨不得住嘴,


接下來的夢一場被哥哥吵得受不了只好把房間電視讓給他,
我跑到客廳看,
可是哥哥似乎感覺沒人陪著他瘋太孤單,
又衝出來陪著我開始他的尖叫,
吼∼∼

生氣的跟他說:你在外面看,媽咪去房間看,你再給我進來狂吼試試看!>"<
獒把鼻這時插話:你怎麼可以嫌他吵,降子會傷害到他幼小的心靈啦!
喔!

趕緊衝到房間把最後一段聽完才甘心的關電視去洗碗!呵呵

最後咱來看哥哥版的三天三夜吧!小心看倌兒您的耳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