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漂亮的海報!


好啦!有了獒犬爸全力的支持,我.....我........我不敢衝(怕被打啦!)
還是卡在這邊就像七月半那群等待閘門開啟....
心裡滿是感動、興奮、期待、緊張.....這是生平第一次追星啊!
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回憶!
一眼瞬間瞄到隔壁蕭幫證大叫了一聲“米漿““““你就是米漿喔???
那人回頭看我一下愣住“不是ㄟ“.....哈!酸子媽緊張過頭認錯人!尷尬啊∼∼
倫家是米彌啦!超級尷尬!>///<
反正等也是等就聊了起來,米彌跟他同學Yi
(對不起同學你的ID長了點腦容量不大的酸子媽記不住@@") 是高三學生,也是從pk就喜歡蕭小敬,
Yi同學本來還是鴿子慢慢的看了蕭小敬上過的節目也換跑道嚕!哈
只是他們較少上論壇所以還沒遇到過!沒辦法!高三生正忙的勒!
時間像烏龜一樣喘噓噓慢慢爬,害我還懷疑米彌的手錶是不是壞了!~"~

這時工作人員宣佈因為天黑的太慢所以演唱時間由7點延到7:30,
並即將在6:30開放進場!
吼∼∼∼演唱會跟天黑到底有啥關係啊???
還說現場買專輯就送VIP券可直達最前排,→o←
有點悶,那我們預購的不都笨到家嚕!i~i

舞台上正在測試燈光、閃啊閃的,頂端一顆銀色大星星很閃亮,
但願不久的未來可以站在巨蛋這麼等待著蕭敬騰的巨星演唱會!呵
前面有點小騷動,大家一窩全往前進了一步,
沒多久前面就開始衝了,哇!開閘了開閘了!
跟著往前衝時頭頂的髮圈竟然給他往後跑,噗∼他飛了∼∼
尷尬的轉頭嚇到!所有人往我衝過來,
還要想盡辦法突破重圍去撿那個不知道被多少人踩過的花花髮圈!>"<
希望那天沒有人被髮圈絆倒!I'm so sorry!
好險大家都是好人,沒人趁我蹲下撿髮圈時偷踩我!不然後果真.........
∼∼∼也許有人就要直接幫我Call救護車,
到時還要在媒體面前上演一段悲情酸子被踩扁變酸梅之哭喊蕭敬騰秀秀記!
然後蕭小敬秉著悲天憫人的精神,揮動天使翅膀撲過來給我碎裂的心靈稍許撫慰!∼∼∼
以上純幻想!幻想!


偷拍了蕭幫服!不好意思啊!不知道是誰的屁屁被我偷拍嚕!哈哈



滿坑滿谷都是人勒!@@"


話說大家往前衝了以後就定位就開始乖乖坐下再等待,
噗∼明明剛剛我還回頭撿東西照理說應該舞台離我很遠才對啊,
沒想到近在眼前,而且米彌他們竟然還在我旁邊,
怪了???是神蹟嗎???一定是蕭小敬保佑我!嗚∼∼巫拜巫保必!哈
沒多久聽到大家的驚呼聲,
嚇得我到處望“哪裡?“哪裡?“是幫主出現了嗎???

原來是有人揮螢光棒,厲害的是上面一揮就出現一眼瞬間四個字,
超閃的,後面我們這堆人開始喊“再揮一次啊““再揮一次啊“
隨即他又揮了一次,大家又是一陣歡呼,
又沒多久大家又高呼一聲,酸子媽又“哪裡?“哪裡?“是幫主出現了嗎???

看了半天原來大家High的是電視牆上出現一眼瞬間的MV啦!
反正情緒隨時都準備爆發∼∼

期待好久阿妹終於上台唱了,看了他哽咽也忍不住眼眶蓄淚,
是要經歷多少驚濤駭浪才能這麼穩的站在那?
往後蕭小敬也要經歷這麼多阻礙才能茁壯如她?
有點小不捨∼∼

阿妹胸前的鹹豬手,那絕對不是我的手!

阿妹的表演很精彩,小女人撒嬌的神態帶點小任性很可愛的母獅子!
舞台上很理直氣壯,天后的氣勢由然而生,
我身後瞬間似乎有一整排的喇叭樹立,
每首歌都一字不差超級大聲的跟著唱,
唱完“正妹““正妹““正妹““正妹“狂喊,
耳朵都快震破了,
應該是妹迷吧,我想!很專業的歌迷勒!給你們用力鼓鼓掌!你們很厲害!
而且忘了是哪一首歌,
我們前方有一排妹迷竟然點起大支仙女棒,
很漂亮也讓我嚇到,
可是感覺也很危險,站在附近的人能閃則閃很怕一不小心就省了燙頭髮的錢!^Q^

終於等到傳說中幫主的天籟“一眼瞬間“兩人的纏綿、高亢、直率、激昂,
拼命的用力的搖著手中蕭幫扇&加油棒,還要一手逮到空檔拍照錄影.....超忙!
蕭小敬現場唱得我想亂扯頭髮(好險!我有克制,不然真怕前面的人撲過來圍毆XD)
現場的魔力真的跟平常對著小視窗小家子氣的感受真是天差地遠,
要是我手邊有金條應該會不顧一切給他丟上去吧!而且金牛獒犬爸不在身邊!哈
曲畢感動到快哭了,跟著大家嘶吼著“敬騰我愛你““敬騰加油“
2007年夏末尾聲超瘋狂的情緒High到雲端,很久沒這麼激動了,哈哈
就連多年前看小室哲哉&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也沒這麼High∼∼∼


阿妹演起新人要幫主介紹他,
蕭小敬竟然直率的說他是張惠妹,唱歌吧!噗∼∼笑到爆!
阿妹很照顧敬騰,還不忘跟大家推薦要是蕭敬騰出唱片大家要買喔!整個就甘心勒!讚!
第二首歌阿妹轉頭到後台換衣服,
還特地交代蕭小敬要先跟大家聊三分鐘才准唱歌,
不過你們也知道,蕭敬騰是啥麼咖,聊天三分鐘對他而言應該比唱三小時還累吧!哈
撐沒幾秒就聽到音樂然後像憋氣很久突然喘了口氣似的表情,很戲劇化....大夥笑到不行啦!
瞧!連音控都不忍的幫他,真是得人疼啊!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這首歌大家都會唱,
所以從頭到尾我要很用心努力的聽才能偶爾聽到一句由幫主的嘴唱出來的聲音,


沒錯!後面那排喇叭又很盡責、專業的發揮他們的效力,
不知道為什麼“一眼瞬間“明明就聽的很清楚,幫主的天籟也很大聲,
可是“原來你什麼都不要“竟然聽不太到他的聲音,是麥克風的問題嗎?還是我耳朵突然故障???
這首歌我有錄下來,終於感受到網路上大家貢獻的影片背後是多麼珍貴與毅力,
吼∼∼才錄一首就感覺那隻手似乎已經搞獨立了,又酸又痛,
(對不起各位喔!錄得很辛苦當然希望分享給大家,可是試了很多次就不成功,檔案可能太大嚕!大家自己哼著唱吧!)
難怪看到很多人都拿腳架,本來還偷笑人家人那麼多帶腳架不是自找麻煩嗎?結果是自己笨!
唱完大家盡情歡呼但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幫主背影漸漸離去,
唉!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接下來阿妹換裝上場,頓時理智也慢慢恢復,
想到咱家老的小的都在外圍心裡其實還是很掛心,
回頭再看閃亮亮的阿妹一眼狠下心就偷偷離場嚕!
沿路往外走還真是坎坷,
哪來這麼多人啊,太可怕了,
連外面橋上、店家外面港邊都素人,哇勒!降子是怎麼找人啊???
獒犬爸更厲害,我才走路口他馬上電話就來,
原來他看得到電視牆,猜到蕭小敬結束我也該出來嚕!
不愧素偶老公啊!真素心有靈犀一點通.....
最後!阿妹!對不起啦!你後面的濕身秀沒看到讓我非常扼腕勒!>"<

p.s見了很多蕭幫人卻都忘了跟大家拍照!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