獒犬先生打電話給捷運局後續發展,氣∼∼∼
話說他先打去對方說會知會運務部
後來運務部回電給他:難道你沒有聽過關於博愛座ㄉ廣播ㄇ?
說實在我們坐了這ㄇ多年ㄉ捷運還真沒聽過勒!
又說:我們也都有站務人員會乘車隨時宣導
有常看到穿著捷運制服ㄉ人乘車沒錯,但也都沒看他們做啥宣導ㄚ,
一上車要嘛站到下一站就下車,要嘛就是上車講對講機,他們ㄉ視線跟本沒有整車巡視過ㄚ,
反而比較常看到下車ㄉ時候車外ㄉ站務人員會幫忙行動障礙者上下車,
對方聽獒犬先生降子ㄉ回答時,
開始不耐煩ㄌ口氣也硬ㄌ起來,
我們用廣播ㄉ會被乘客投宿說吵到他們ㄉ寧靜,
這種事情是個人道德觀,捷運法沒有這一條強制大家讓座ㄉ,
講ㄌ一堆,
獒犬先生也來氣ㄌ說:車上不能吃東西、手扶梯要靠右邊你們ㄉ宣導做ㄉ都非常好,我只是提醒你們是否也可以多宣導博愛座ㄉ基本禮儀,你打來跟我回了這一堆話好像對事情沒有幫助,捷運法也是人訂ㄉ,我也是投訴ㄉ乘客,要怎麼做應該是你們ㄉ問題ㄅ!

就降子來來回回大約3通電話ㄅ,回答都是差不多降子ㄉ答案,
氣得獒犬先生最後跟他們說,我會每天打電話投訴看你們怎麼改善ㄉ∼∼∼

哈哈!這就是大家用來解決ㄉ辦法ㄇ?唉∼∼∼∼
我說我們家把拔還真閒勒,要每天盯他們,
把拔說:沒辦法!遇到降子皮ㄉ服務人員他就受不了,你要嘛就回我說你會知會上級處理就好,
沒事打來那ㄇ多通跟我講廢話啦勒!越講還越不像話,這是什麼服務態度∼∼∼∼
(獒犬先生也是服務業所以對於服務人員ㄉ服務態度是頂注意ㄉ!)

不過心裡還是粉為他驕傲,有降子仗義執言ㄉ老公!呵呵
因為酸子遇到這種事情可能跟大部分ㄉ人一樣就算ㄌ,當自己倒楣,
從沒想過要為自己及跟自己一樣不方便ㄉ弱勢團體爭一份安全與注意∼∼∼∼
老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