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家獒犬先生剛剛直接打電話到捷運局去請他們上下班時間多加宣導博愛座使用規範,
捷運局:好ㄉ!我們會轉告相關部門!
獒犬先生:請問是什摸部門我希望知道?
捷運局:ㄜㄣ..ㄛ...ㄟ...ㄝ丟運務部,這是一般國民ㄉ道德觀
獒犬先生:你們沒加強廣播誰會理ㄚ?
哈!
因為酸子今天上班時又遇到一ㄍ白目小姐,
站ㄌ好久好不容易有位置ㄌ我正想坐下時,
本來站我旁邊ㄉ小姐看我兩眼就直接給我坐下並且馬上閉眼裝睡,
ㄚ勒!只剩一站我就給他算ㄌ!詛咒他懷孕沒人讓他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