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子媽今天換新牙套(冠),
老早就設計好想讓哥哥的蛀牙見醫,
所以一看到簡醫師就先問他等等可不可以順便幫哥哥看看,
還好今天簡醫師有點小空隙可以幫他看!
就在酸子媽正在進行冠牙套時,
獒犬爸在外面一直給哥哥洗腦,還讓他試做刑臺..噗
哥哥一直反抗,
等到簡醫師出來示意換他時,
咱好說逮說得就要哄他上刑臺,
哥哥一碰到那閃閃發亮的純白色高貴的刑臺時,
馬上一溜煙的往後跑,
獒犬爸撈他回來又開始勸哄,
簡醫師則是說不然把拔抱著他坐上去也素可以,
只見獒犬爸笑盈盈的臉上當場換上苦瓜臉,
還低聲的抱怨:吼~~ >"< 我最怕坐這個位置了
沒想今天為了寶貝兒子壯烈成仁~~犧牲了

(每次獒犬爸牙痛時,酸子媽就會催他去看醫師,
但獒犬爸老是找藉口,一下說他一口爛牙一弄就要花好幾十萬,一下又說整理不完沒有用,
原來他比哥哥還怕看牙齒XD)

抱著哥哥上了刑臺,
哥哥看到簡醫師手上拿著“雞私“要他張開嘴巴時,
雙腳又想下移,
酸子媽只好抓住他的下半身,
獒犬爸抱緊他的上半身,
簡醫師小聲的跟我們說先讓他試試這些機器熟悉一下!

轉頭和藹可親的跟哥哥說故事:現在我拿大象鼻子要吸你嘴巴裡面的口水囉....大象鼻子來囉~~
噗~~~大象鼻子???簡醫師您還真有想像力啊!
所謂大象鼻子就是吸水管~~
簡醫師:如果你都乖乖張大嘴巴,等等結束我就送你三個禮物喔!
哥哥一聽果然乖乖的張開嘴巴!禮物的誘惑成功~XD

然後簡醫師又說:大象鼻子吸完現在要換噴水槍要噴牙齒喔!
哥哥安靜下來並好奇的張大嘴巴去感覺嘴巴裡面的感受,
眼睛古嚕古嚕的盯著簡醫師手上的動作,

簡醫師:我現在要幫你把蛀牙裡面的蟲蟲挑出來給你看好不好!
哥哥乖乖的點頭~~
簡醫師:吼~~你看你看!好大好肥的蟲蟲喔....
作勢把挑到的牙垢給哥哥看,
哥哥一臉驚恐的看著蟲蟲!

簡醫師又說:現在小蜜蜂也要進去嘴巴看看喔,還讓他先看清楚小蜜蜂的長相,
哥哥已經會在小蜜蜂靠近他嘴巴時主動把嘴巴打開讓簡醫師動工,真素小乖乖~~
然後小蜜蜂進去開始那個我最怕的“嗡嗡嗡嗡“的鑽牙聲,
還好哥哥對那個聲音沒啥大反應,
可能已經先看清楚這雞私的真面目所以有心裡準備了!
然後簡醫師又說:小蜜蜂要打洞囉!我數10下就好....
1....2......3........4...........
我真的已經作好準備等等哥哥沒耐性跳起來時要怎麼按耐他,
可是8.......9............10...............
一直到簡醫師數完10並把小蜜蜂收回來,
哥哥都乖乖的躺好在獒犬爸身上,
雖然中間一度嘴巴快闔上,可能酸了累了吧!
但旁邊的小護士叮嚀說要張大嘴巴喔!哥哥還是會乖乖用力的張大嘴巴!
不過下邊ㄉ獒犬爸表情可不太妙,聽著小蜜蜂的聲音....似乎讓他感同身受的樣子XP

後來磨好牙,
簡醫師幫哥哥把洞補起來後,
要哥哥咬著一片紅色紙要試試看哥哥的咬合有沒有問題,
咬著沒問題後簡醫師要他磨一磨牙齒,
哥哥聽不懂沒反應,
簡醫師又說那你動一動牙齒,
哥哥還是不懂,
簡醫師就說:那搖一搖牙齒好了
哥哥聽話乖乖的搖了搖~~~頭.....@o@
噗~~哥哥ㄚ!輪家是要你搖牙齒就好了啦....昏了

簡醫師:好了!哥哥好乖喔!這下三個禮物我可賴不掉囉!

後來哥哥得到一個螢光手環,
一隻竹蜻蜓
還有一顆小護士姊姊搞了半天才弄好的手套氣球!
哈哈哈

獒犬爸說:簡醫師要哥哥搖一搖牙齒時,哥哥卻搖頭還外加搖屁股勒!
噗~~哇哈哈哈哈哈
獒犬爸好奇的問:哥哥小蜜蜂鑽牙齒打洞會不會痛???
哥哥一臉天真的看著獒犬爸:搖了搖頭,不會啊~~

酸子媽:哥哥下次要不要帶DD來??
哥哥:不要
酸子媽:為什麼???DD來給小蜜蜂打洞就有氣球玩了就不會跟你搶啦!
哥哥沒回答我,但他一臉的表情彷彿在告訴我:
笨蛋!這邊有禮物領當然我自己來就好啦,幹麻帶那個愛哭又愛學鬼來>Q<
酸子媽:那你回去要不要一個禮物送DD玩?
哥哥:才不要,這些都是我的!是恩恩的!
拼命的強調捍衛他的所有權!哈

他現在滿心只有手套氣球跟螢光手環.....

酸子媽:哥哥!那下次還要不要來???
哥哥想了想用力的點點頭!
呼~~還好!看來4月中幫他預約的塗氟應該沒問題了!
不得不說禮物的誘惑真大啊~~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