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獒犬先生陪婆回桃園整理家務,
順道去二哥家坐坐,

回來ㄉ晚上我們睡前聊天,
他說二哥跟他說買透天厝真ㄉ不好因為每天要爬上爬下ㄉ太累了,
又說二嫂做了些點心很好吃什麼的∼∼∼
酸子突然問了他一句:那酸寶貝跟平平(二哥五歲女兒)玩得開心ㄇ?兩個人有沒有吵架或搶食物?
因為酸子最近很好奇小傢伙跟其他小朋友間ㄉ互動,
結果一問完,
獒犬先生馬上問我:你今天偷跑哪裡去風流ㄌ?
我哪有ㄚ!不就在家帶酸寶貝ㄇ!(傻傻ㄉ還搞不清楚自己有多白癡勒)哈哈哈
然後獒犬先生就說:那你還問我酸寶貝跟平平玩得開不開心?
ㄚ∼∼∼∼∼∼∼
對轟!當場我笑到在床上翻滾肚子痛到不行!
獒犬先生則說你說你到底偷跑去哪裡風流ㄌ!被我抓包ㄌ轟!!!
哈哈哈哈

非常耍笨ㄉ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