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週ㄉ超音波

一夜跟DD心戰喊話..
把拔請ㄌ兩天假等你出來見人..
可是你都沒動靜.夜裡要再沒反應把拔只好先去上班嚕...
不過把拔實在很不想去公司ㄟ...
他放心不下媽咪喔..
DD可不可以打ㄍ商量..等7.30鬧鐘一響你就開始讓媽咪痛痛好不好..
降子把鼻就可以光明正大ㄉ再請陪產假嚕...
夜裡還是睡不好翻來翻去ㄉ又一直留意產兆....




第37週左右ㄉ大肚子

7.30鬧鐘響起...叮~~~~~叮~~~~~叮~~~~~
把鼻醒ㄌ第一件事就是問媽咪痛ㄌ沒?有沒有破水落紅?
唉!還是沒有ㄟ...
那我再賴10分鐘ㄅ...
10分鐘過後推ㄌ把鼻起床...
我竟然開始隱隱約約有點感覺肚子怪怪ㄉㄌ...
把鼻好像開始囉!我先去洗手間....
果然有點淡淡ㄉ粉紅色....
可是又不確定..本來還想今天去洗頭時乾脆把頭髮給剪短好ㄌ...
ㄅ管ㄌ.先沖澡看看ㄅ...

8.00
把鼻好像有越來越痛ㄟ...
你打電話請假好ㄌ..我也打電話給劉醫師先告知一下...
這下美容院都還沒開勒.想洗頭都沒得洗...>"<
招了計程車往醫院去囉!

一路上陣痛越來越明顯...





8.30
到ㄌ醫院直奔四樓待產室跟護士說明ㄌ劉醫師ㄉ交代..
護士馬上說你先上個廁所換衣服.劉醫師有來電我先幫你內診看看...
不同第一胎ㄉ痛.這次感覺很輕鬆像是度假依樣..:P
整ㄍ待產室冷清清.只有我一ㄍ產婦...
護士們感覺像剛睡醒似的...
換好衣服躺上待產床護士綁ㄌ測胎音.宮縮還算規則..胎音正常...
整間黑悽悽 只有我頭上ㄉ燈有點閃....
這下來陣陰風吹過應該也不意外ㄅ!CC.C...
內診時護士ㄉ大手有點小粗魯.不過人倒是挺細心ㄉ...
已經開4指囉!進展很快ㄟ...你今天應該很快就可以解脫嚕!
當然囉!我自豪ㄉ說星期一就已經開兩指ㄌㄟ...呵呵
等等值班主任會來再幫你看看.要不要先吃早餐養力氣ㄅ!
都開ㄌ四指我還是感覺算輕鬆...
還可以跟把鼻討論早餐餐點ㄋ..

9.00
吃ㄌ半碗吻魚仔粥&喝ㄌ半瓶每日C....
把鼻把DV拿出來拍交代每個時間點發生順序...
相機也拿出來拍好ㄌ..
這時我們還有力氣玩鬧拉勒....
護士不是有樂得兒生產房ㄇ?
護士支支嗚嗚ㄉ說先幫你測量看看再說....
陣痛愈來越密集ㄌ...

9.30
另外ㄍ護士也跑來看ㄌ下儀器.說陣痛間格很接近ㄌ可是宮縮幅度不夠大喔...
再內診一下...
已經開8-9指囉!可是胎頭還沒下來.前面羊水囊卡住ㄌ...
等破水好ㄌ....





10.00
護士又來看ㄌ一下...
我ㄉ痛已經不到2分鐘就痛一次ㄌ...每次陣痛比為50%以下...
宮縮強度還是不夠喔....
那ㄟ阿ㄋㄚ....該不會痛到後面要剖腹ㄅ..
哇!我不要啦!不會這麼衰ㄅ!!!!!
DD!你要爭氣點阿!別讓媽咪挨一刀ㄚ....

10.30
護士打ㄌ電話給劉醫師告知我ㄉ狀況....
他們評估ㄉ結果是劉醫師先把板橋ㄉ上午門診看完再來仁愛幫我接生...
哇哩勒!我還要等他喔....
主任跑來看ㄌ下...
跟我說胎頭還沒下來.陣痛間距夠ㄌ.但宮縮幅度還是不夠...
可是我已經感覺很痛ㄌ勒...
主任說最好ㄉ情況就是中午時段劉醫生趕來接生....
降子是啥意思ㄚ?





11.00
護士又來看ㄌ一下...
媽媽你很痛ㄉ話可以側躺.
陣痛開始時把拔幫媽媽數"吸1.2.3.4""吐1.2.3.4...."
也可以幫媽媽按摩肩頸與背脊降子可以舒緩疼痛....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一側躺就想到上次生哥哥時夾緊腿等醫生ㄉ情景...
痛ㄉ感覺更強烈ㄌ...
把鼻陣痛指數有沒有升高阿...
把鼻說還是維持在50%上下..可是我好痛好痛阿....
護士我可以進去樂得兒產房生產ㄇ?
護士又說晚點再說ㄅ!
訴怎樣勒!目前好像只有我一ㄍ孕婦.所以樂得兒應該沒人用才對阿!
幹麻不讓我進去勒!>"<





11.30
劉醫生還沒來ㄇ?還沒ㄟ....
笨把鼻聽錯聲音害我高興一下下....
這時想著若提早生就可能是那ㄍ主任接生ㄉㄅ!
算ㄌ!DD你再忍耐一下等劉醫生來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