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
時間就在倒數中緩慢ㄉ.優雅ㄉ.散步過去....
我ㄉ疼痛指數感覺卻漸漸高升...
可是除了嗚嗚嗯嗯.我卻尖叫不出來...
護士說媽媽你ㄉ忍痛力很厲害喔...看你好像很輕鬆ㄟ...
ㄚ!你不知道什麼叫眼淚往肚裡吞ㄇ?
輪家只是不希望當潑婦咩!
悶著頭開始痛就吸1.2.3.4..吐1.2.3.4...
在數ㄉ當中似乎疼痛有稍緩一些..
可是尷尬ㄉ是我數ㄉ1234跟把鼻數ㄉ1234永遠差5秒...
降子明顯妨礙到我專心一致抗痛大業ㄌ....
受不鳥!扯著痛咬緊牙跟把鼻說:你可不可以看清楚儀器.我痛你再開始喊1234ㄚ..
每次你喊完ㄌ我ㄉ痛才剛開始ㄟ....痛~~痛~~~痛ㄚ~~~~
話還沒說完又開始痛ㄌ...
把鼻說我是看著喊ㄚ...
都啥時候ㄌ我看你降子哪還有心情跟你玩鬧阿...
好ㄅ!那等等我開始痛時你仔細聽我給你暗示ㄚ....
哇哩!瞎咪濫機器..都什麼時候ㄌ.還呼嚨我們....
P.S.都已經痛到不行ㄌ我們還有力氣暗示來暗示去勒...七刀





12.30
劉醫師趕到囉!
怎樣?還好ㄇ?
護士解說ㄌ我ㄉ狀況.我以為會看到劉醫師一臉凝重....
結果他微笑ㄉ說沒關係破水就好ㄌ....
媽媽躺正我們先人工破水喔.會有點痛要忍一下ㄚ....
ㄚ~~~眼淚飆出.冷汗狂冒...那隻手像掏金一樣拼命往裡挖...
終於體會到同事說ㄉ"像被撕裂ㄉ痛"忍不住大叫ㄌ幾聲...
完了!我ㄉ優雅不見ㄌ...潑婦現形ㄌ....去撩廖ㄌ...
我忍ㄌ那ㄇ久竟然被這痛撤心扉ㄉ破水典禮給破功ㄌ....
忍不住想罵一句!ㄍ安按四聲看!啃丁勒!是誰說有點痛ㄉ....
我痛到差點跳起來.若旁邊有把刀我想我應該會直接拿來自我了結比較快ㄅ....
媽ㄚ!痛ㄉN次方X以N次方....
劉醫師:快!進產房....






13.00
痛到還沒回過神.一波又一波ㄉ便意襲來....
劉醫生說你盡量沒關係...我還隨意勒!要我忍也忍不住ㄌ....
一進產房一堆人進進出出...照慣例我還是要自己爬上生產檯...
知道為啥我堅持要樂得兒ㄌㄇ?
痛ㄉ要命ㄉ當下還要爬上去那真不是人幹ㄉ...
順口問ㄌ一聲把鼻DV&相機帶ㄌ沒有?帶ㄌ帶ㄌ....
才爬上去.陣痛就開始.用盡所有ㄉ力氣差點呼吸不過來...
護士們&醫生還來不及就定位我就已經快氣盡崩潰ㄌ...
劉醫師說快!再一次娃娃就出來囉!加油!!
ㄟ~ㄟ~ㄟ~剛不是胎頭還沒下來..怎ㄇ現在已經要生出來ㄌ....
醫生護士們說因為破水啦!何況你ㄉ速度本來就很快ㄚ!
不對ㄚ!才破水都不用等ㄇ?他就下來啦?
把鼻聽不下去!你專心一點好咩!醫生說再一次就再一次聽話ㄛ!
別瞎扯蛋ㄌ....可是.....嗚~~~~又來ㄌ!!!
好ㄅ!總不會這當下還呼隆我ㄅ!
ㄚ~~~準備吸大口氣.......憋住......用力.....
換氣在吸一口....憋住...用力......





獒DDㄉ第一張全家福,獨缺酸寶貝∼∼∼

13.12
出來ㄌ!出來ㄌ!哇~~~~~~~
全身虛脫ㄉ像被丟棄路邊ㄉ碎娃娃..沒力...
把鼻抱著我...頓時感覺超委屈ㄉ...嗚~~~~聽見娃娃哭ㄉ大聲我也想哭..@@q...
還顧不及委屈就催著把鼻趕緊用DV去拍DD清理ㄉ過程....
這下連DD擦身體清鼻腔都拍下ㄌ...
我躺在產檯上還在忍.醫生正幫我打麻醉準備縫合會陰...
怎ㄇ打ㄌ那ㄇ多針麻醉還疼....
劉醫師還問我第二胎ㄌ要不要縫緊一點?不加思索當然要ㄚ!
還有我第一胎有外痣問題.醫師交代護士記得幫我塞藥...
好險我有告知.後面ㄉ日子少ㄌ痔瘡疼痛真ㄉ好過多ㄌ...
一轉頭才發現.耶~~~怎ㄇ今天大家都這麼閒ㄚ...
產房裡擠ㄌ一堆人都是實習護士...
每個表情都好奇ㄉ....往我這望....@@"
哇~~~我被看光光ㄌ啦!






13.30
一陣痛又襲來.劉醫師說不用太用力放輕鬆就可以ㄌ...
胎盤也分娩出來ㄌ.我ㄉ產程總算大功告成...
護士阿姨一抱DD就說大家來猜看看寶寶多重ㄚ?
阿勒!還可以下注喔...又不素世足賽...
資深護士阿姨鐵定ㄉ說我猜3560公克.大家猜猜...
我說怎ㄇ口能.星期一產檢時才不到3000勒!差5天有差這ㄇ多?
一秤資深就是資深...DDㄉ體重是3558公克優!
吼~~~比哥哥3500還重上58公克ㄋ...
身高也比哥哥高喔54公分...頭也比哥哥多1公分34公分...
奇怪!難道星期一ㄉ福華大餐有這ㄇ補喔?





^u^ 出生後第9個小時左右一臉花花貓.把鼻換尿布中~~~

DD一趴到我身上就不哭ㄌ.護士阿姨說這是100分ㄉ寶寶喔!
乖乖ㄉ等到醫生來才探頭.也沒讓媽媽痛太久.喝ㄋㄋ姿勢也很優...
從此住院三天護士們對DDㄉ暱稱素"100分寶寶"哈哈



今天劉醫師心情特別放鬆!
還可以邊縫邊跟我啦勒!還問把鼻要不要也抱抱DD?
不過DD不太買帳.吸著ㄋㄋ不放.任憑護士阿姨怎ㄇ抱都不鬆口...
醫生笑說很貪吃喔!哈!跟哥哥一樣勒!
會陰縫合像先前ㄉ陣痛雖不至於痛到尖叫.但也忘不了他ㄉ存在...
感覺像過了一個世紀那ㄇ久...劉醫師你該不會在那邊幫我縫朵花ㄅ....







14.00
終於拔河成功.把鼻開心ㄉ抱到DDㄌ...
實習護士們一個幫我們拿DV.一個幫忙拿像機...
整個產房頓時像攝影棚似ㄉ.大家輕鬆ㄉ幫我們拍全家福...
可惜ㄉ是我們沒有大合照...遺憾!
而我ㄉ那朵花也終於縫好ㄌ.呼~~~
劉醫師整理ㄌ一下交代學妹們接下來ㄉ清理工作就跟我說:抱歉ㄚ!又讓你等ㄌ!





事後把鼻才跟我說當DD衝出來那煞那.那些實習護士還嚇的倒退兩步勒!
DD你果然不是省油ㄉ燈.連出場都這麼氣勢磅礡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