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說:爸爸ㄉ威嚴是媽媽陷害出來ㄉ...
怎ㄇ說勒!
媽媽在家帶小孩總會遇到寶貝不聽話ㄉ時候.
這時候媽媽就會把爸爸抬出來恐嚇寶貝說:
你再不聽話爸爸回來你就知道..
或是你再不乖我要跟爸爸說..
更或是你再皮叫爸爸打你ㄛ.....
等到工作累ㄌ一天ㄉ爸爸回家後...
一看到口愛ㄉ寶貝正想抱抱時..
就會聽到媽媽開始數落寶貝一整天幹ㄌ啥好事...
如何調皮..怎ㄇ不乖...
爸爸一聽寶貝這ㄇ不受教一肚子火上來...
就開打啦!
此後日復一日爸爸ㄉ威嚴就出現嚕!

當有天爸爸提早回家....
一到門口就聽到老婆.小孩玩ㄉ嘻嘻哈哈ㄉ熱鬧ㄉ不得了...
他也想加入享受天倫之樂.趕緊把鑰匙插進鎖裡...
轉第一圈熱鬧ㄉ笑聲馬上停止...
開ㄌ門以後家裡燈光全暗.四處無人...
原來是威嚴ㄉ爸爸回來ㄌ..小孩嚇ㄉ拉著媽媽躲進房間不敢出來....
*********************************************************************

跟獒犬先生說完這ㄍ故事..他聽ㄌ也只是笑笑....
我說你知道爲什麼跟你說這故事ㄇ?他搖搖頭....
呵呵!在我們家沒有威嚴爸爸ㄉ故事...
但卻有威嚴媽媽ㄉ故事...
我ㄉ威嚴都是被你陷害出來ㄉ...
他聽完大笑說...ㄛ~~~我倒沒想過會變成降子ㄟ...

這兩天更可怕ㄉ是連奶奶都開始降子恐嚇哥哥ㄌ...
現在我ㄉ威嚴更利害ㄌ...
外面哥哥奶奶吵成一團時或是不乖咬奶奶時...
我只要一站出來不用動手..哥哥就乖乖ㄉ安安靜靜ㄉ停止動作...
中午任憑奶奶怎ㄇ哄就是不睡午覺時...
我一出馬押著他睡不用三分鐘他就開始打呼ㄌ....
連奶奶都嘖嘖稱奇.直說差那ㄇ多.好家在!哥哥還有怕ㄉ人......
唉!這就是我們家威嚴ㄉ媽媽ㄉ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