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莊跑來跟我說他又懷孕ㄌ,
ㄚ!那不就第四胎ㄌ?
還說他吐翻ㄌ,只敢吃水煮蛋,
結果他走沒多久竟然我也開始反胃,
才發現,咦?我ㄉMC也好久沒來ㄌㄟ,
該不會∼∼∼∼
跑去跟獒犬先生說,
他也嚇到,
DD才剛滿月,又一個?
不會ㄅ!我也才治兩次病就中ㄌ?哪有那ㄇ準ㄉ∼∼∼

唉!這下怎ㄇ辦?
隔天跑去看醫生,
醫生一臉笑容出來說:恭喜ㄛ!要當媽媽囉!
啥!!!@@iii
這下怎麼養ㄚ?
把鼻要生ㄇ?
獒犬先生說:當然要生ㄚ,船到橋頭自然直,我們養ㄉ起∼∼∼

嗚∼∼∼太趕ㄌㄅ!雖然我很愛寶寶,可是會喘不過氣啦!
噁∼∼∼又開始慘無人道ㄉ吐

突然驚醒!呼∼∼∼
好險只是一場夢!
這場夢好真實ㄟ,
哇!跟獒犬先生說ㄌ這場嚇死人ㄉ夢,
這下,我還是乖乖ㄉ去裝避孕器好ㄌ,
不然你每次都偷跑哪天又有漏網之魚∼∼∼
媽ㄚ!真不敢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