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剛剛說:馬麻~10/29學校運動會妳會不會來幫我加油啊?
偶:當然要幫你加油啊~寶貝
哥哥:那~~如...果...如果我跑最後一名你會怎麼辦?
偶:抱一抱你啊

幹麻還沒跑就想最後一名???
哥哥掀開衣服挺出大肚腩說:因為我太胖了跑不動
偶:你們有跑過了嗎?不然你怎麼知道你最後一名?
哥哥:有跑過啊~~我都是最後一個~因為我太胖了
XDDD

過幾秒
哥哥又問:那如果我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偶:親一親你啊
哥哥:我如果跑最後一名你不會生氣喔?
偶:幹麻生氣~有參加就很棒啦~不過要跑完全程才有運動精神喔~不可以跑一半就說不跑囉..
哥哥:我會跑完的啦~~

哥哥:那妳那天穿漂亮一點要化漂亮的妝喔
偶:????為啥????
哥哥:因為這樣我就會更愛妳啊~~
噗~~~是怎樣?不化妝你就不愛偶喔???難怪在家都對偶大小聲>"<


-------------------------------------------------------------------------------------------
最近哥哥進步很多了
可以自行唸故事書
雖然他很懶
平常
聊天他在旁邊就會抓字眼自行練習拼音
多練習有差吧~拼得很好了
不會再一問三不知~
  

最近忙工作都是奶奶幫他複習
剛剛聽到他要求奶奶先唸一遍他跟著唸
這小子~這麼小就知道作弊>"<
還跑來跟偶炫奶奶幫他複習快多了
偶陪他都很慢
廢話~~幫你唸跟讓你自己唸當然速度差很多=.=!!

還有件事情
安親班的教學方式似乎是填鴨式
直接告訴答案讓他們練習
問了哥哥幾次他都說是老師跟他講的答案
所以偶都故意再考他一遍
還好~這小子還可以掰出不同老師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