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ㄌ兩天素..奶水驟減...
眼看著兩袋"貓貓"ㄉ垂奶像營養ㄅ良似的...
雖然今天十五吃素還是跟獒犬先生商量偷溜出去補一補ㄅ...
晚上九點多在台北應該正熱鬧才對...
一家四口老小背著上街去覓食...
哇勒!一街黑過一街...
我們是進入任意門ㄌ嗎?
怎ㄇ九點ㄉ台北黑ㄉ像鄉下一樣?
想找一碗藥燉排骨這麼難?
萬芳醫院不算偏僻ㄅ?
逛到公園還有三三兩兩ㄉ小朋友玩溜滑梯...
哥哥吵著要下去大顯身手..
我也好久沒看他溜ㄌ..就讓他溜一溜ㄅ!
獒把鼻平時果然沒偷懶.總算讓他敢自己獨自溜下來ㄌ..
那英姿!唉!真素帥!不愧素偶兒!哈哈!還得意ㄉ勒!

算ㄌ我看隨便找ㄍ有肉ㄉ就將就吃好ㄌ..
正想著就看到"烤鴨三吃"嘿!
我是土啦!
這北京烤鴨都沒吃過.獒犬先生不敢置信ㄉ問ㄌ三遍!
威∼∼∼∼鄉下土包子不行ㄚ!敢嫌棄?
ㄚ不素啦!
素以老婆你降子ㄉ美貌應該有粉多蒼蠅蚊蟲類拼命ㄉ供俸上來才對ㄚ!
七刀∼∼∼當偶大便ㄚ?還蒼蠅蚊蟲?
姑娘輪家素美到冒泡生人勿近勒!
哈哈哈!
以上這句素偶想ㄉ...
雖然已經素兩咕臭皮蛋ㄉ媽.還素要秉持偶們中國婦女那矜持ㄉ傳統美德!
我只能裝口憐張著兩眼無助大大ㄉ眼神望著咱們獒犬先生說:
唉優!輪家還沒有美到那種程度啦!
都馬沒輪疼我買給我吃!
就只有你對我最好ㄌ.現在買也不遲ㄚ...
喔!好ㄚ.那今天就買來吃ㄅ讓你開開葷.
哥哥ㄚ!媽咪今天請客讓我們粗北京烤鴨喔...哇哩勒!
結ㄌ婚行情變這麼差.都演ㄉ這麼悲情ㄌ還要掏腰包...去去去

歡天喜地ㄉ回家.
拆ㄌ烤鴨一家三口(對不起dd只能眼睜睜ㄉ看著流口水)圍著小桌啾啾啾ㄉ開始啃ㄌ!
嗚∼∼∼好吃好吃
粗到哥哥躺下睡翻ㄌ.dd也灌奶灌飽ㄌ.
我們兩大口子還繼續吃..
啾啾啾..啾啾啾....俗嚕呼嚕吸口水...
ㄚ!這半隻鴨下肚真過癮...
啾啾啾∼∼∼
咦!見鬼ㄌ!都吃完ㄌ怎ㄇ還有啾啾啾ㄉ聲音...
有老鼠?沒ㄚ∼∼∼
哥哥睡死ㄉ都沒翻身ㄋ
啾啾啾∼∼∼
還越來越大聲..
威∼∼半夜三更ㄉ都12點ㄌ別嚇人ㄚ@@"
啾啾啾∼∼∼
ㄚ厚∼∼∼
DD躺在他ㄉ小床上側身吸著自個兒ㄉ小拇指正回味無窮ㄋ...
嘿!啾ㄉ可比我們還大聲勒!
好像他ㄉ小ㄐ腿比我們ㄉ大鴨腿還可口美味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