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背景:民初、鄉下、種田人家

人物:有精神疾病的老奶奶、不做事的公公、好說話的婆婆、獒犬爸(不幸的是他還是我老公!哈∼)
、大媽&女兒、二媽(就是我)&女兒、30歲左右寡婦

全家人窮到不行,一家老小只有我認命下田耕作種菜還要兼女工,
大媽人很好會幫忙家事,我們處得還不錯,
獒犬爸享齊人之福卻跟公公一樣不幹活,整天遊手好閒,
婆婆跟獒犬爸說:你兩個老婆都只生女生,家裡沒香火延續不行,再娶一個回來吧!
被我偷聽到,堅持反對!
可是沒幾天還是妥協了,還主動跟獒犬爸說隔壁那個寡婦你去試試,
一天清晨獒犬爸端了碗粥到田裡的馬車上給那個寡婦(那個馬車上有房子的就像轎子那樣)
沒想到寡婦喝完粥邀請了獒犬爸上馬車,
突然畫面一變我又變成女兒也跟著上車,獒犬爸躺在中間,
我背對著他,然後他們就開始蓋棉被動來動去的聊天了!>"<

下一個畫面跳到寡婦嫁進來後果然生了男娃,
在家也不做家是當少奶奶,
分家產後,獒犬爸竟然跟他說要把我這份撥一些給他慰勞他的辛苦!
噗∼∼熟可忍熟不可忍,
終於悶葫蘆也跳出來了,
大聲的跟他抗議,
我一整天幹活沒聽你說一句辛苦了,
反而要去“慰勞“一個整天無所事事的人,還是個新來的,
你要全都給你啊!你敢拿試試看!
吼完還是苦命的下田去上工,留下不敢出聲的兩個俗辣互看!

哼!老娘不發威當我病貓∼∼

結果氣還沒消就被鬧鐘給吵醒了!
那個所謂的家產呢,不過就是幾瓶透明玻璃汽水瓶!哈哈哈
有啥好爭的!笑ㄟ∼∼

p.s這該不會是我的前幾世吧?好慘∼∼
醒來後跟獒犬爸說:
你老大多好啊!
昨晚跟你生悶氣晚上做夢還幫你找外婆讓你爽,
而且是你在下他在上賺到了吧,都不用出力!>"<
獒犬爸說:你幹嘛把人家的夢做走了,這種夢讓我自己來做不是更完美!
噗∼∼完美你咕頭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