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人真有心,
雖然跑到法國去玩了一個多月了,
還記得給我封明信片,
感動啊!就知道你對我最好嚕!^///^

法國好玩嗎?好令人嚮往喔∼∼
俊哥還在等你回來上班勒!
他真的篤定你會回來,我們也很希望你能回來,
我是說回來公司啦!
如果你真的在那找到良人嫁了,
那更好!嘻嘻
不過法國男人給人浪漫的感覺,
卻對感情的執著似乎很....那個短暫勒∼∼
所以還是回來好了!呵呵
免得你姐追殺過去!哈

對了!最近你的阿杜發片了,
上了盧比的廣播,
快被他笑翻啦!從來不知道他也可以搞笑ㄟ....
可惜你不在,唉!
想你想你想你!我需要你啊∼∼

謝謝你喔!可愛的女人...
記得別吃太胖啊!噗∼∼XD

p.s但願有一天跟我家親愛的也可以去玩這麼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