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充當人體溜滑梯讓這兩兄弟滑,
披頭散髮的還要彎腰對折,
然後哥哥從背後往我頭那邊滑下去,
DD則是趴在我背後讓我背著搖,
一次要應付他們倆隻∼

我承認我老了/_\ii,
沒10分鐘下來臉紅氣喘,腰都快伸不直了,
哥哥還吼吼叫“我還要我還要“@~@
DD還不會說卻也在我背後推著我再彎腰~~
你們也太精力旺盛了吧!

老娘都快骨折啦>"<





DD推著我的背彎腰趴下當跳板,他老兄就努力的爬上老娘的背上∼∼
預備∼∼∼跳
最近他就這麼玩得不亦樂乎!
哥哥看他跳得開心,也興起爬上來想跟著跳!
哇哩勒!哥哥啊媽咪的寶貝啊∼∼
你長大了,媽咪待你不薄把你養的白白壯壯的,你這爬上來媽咪的脊椎堪慮啊∼∼
輪家還想陪你們數十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