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獒犬爸去大陸工作,
我去找他,人生地不熟的還跟他失散..暈
後來我是被他同事撿到....

然後一群人回宿舍途中看到有人偷竊馬上報公安,
結果有人假伴公安過來要我們靠牆排排站,
原來假公安就是小偷還帶了兩個同黨手拿西瓜刀,
酸子媽傻膽跟他們嗆聲激怒對方拿西瓜刀要砍我,
還有一個對偶猛流口水,
獒犬爸看情況不對偷偷跟我說等等逮到時機就帶著獒DD趕快跑,
他們留下來跟他們周旋!

跑了好久好遠鑽到一輛新娘禮車上趕緊催促傻眼的司機快開車,
緊張的是那個司機開到一半竟然跟我說他忘了載新娘要回頭繞一圈,
暈了我,這時又被壞人追上,
害我跳車再跑.....



又跑到一輛火車(這個車廂還是一個朋友的家,噗∼那個夢裡面的朋友竟然是曾志偉@@")
然後躲在他的被窩裡等壞人都跑了才發現DD手被我握著可是人卻卡在門外飄啊飄的>"<趕緊把他拉
進來!
火車開動了,路途中曾志偉莫名其妙被獅子吞了,
我們趕到北京還上海時遇到馬英九請求他幫忙,
他到處拜託人...然後DD大腿還被毒蛇咬了腫得像豬腿....然後我就嚇醒了....
嗚∼∼醒了跟獒犬爸懺悔....嗚∼∼我沒回去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