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寶貝們陪我折衣服,
一堆像山一樣的衣服,(酸子媽懶功發作衣服堆了一星期才甘願折@@"呵)
小傢伙們興奮的在衣服堆上撲來撲去一臉幸福樣,
讓我想到熊寶貝的廣告“好香好柔的感覺喔“
哥哥則是把衣服當花瓣漫天撒,噗∼∼
DD開心的在衣服花瓣下轉圈圈,浪漫嗎?
每次折衣服時就是他們最興奮時候,
柔軟的山讓他們當棉花躺或撲或抱,臉上滿滿的笑容,
害我也瞬間錯覺自己是溫柔賢淑一點都不兇的媽!

但事實上我還是那個邊看電視邊折衣服還要偶爾裝生氣的斥責他們別把衣服當醬菜踩的娘!



趁媽咪折衣服,
哥哥抓了件他最愛最新的褲子“海綿寶寶褲褲“就就在一旁東套西套的穿起來!
本來以為他等等應該就會唉唉叫要我幫他穿吧,
相機一拿好轉頭他就開心的又叫又跳“穿好囉!穿好囉!“
好小子!果真自己穿好好的沒穿反喔!雖然有點歪不過真的好厲害!
給你拍拍手囉!棒∼∼∼


沒多久哥哥又開始不安分的跟DD玩起摔角,
這小子每次玩都不知輕重,
DD突然一個側空翻就翻下床頭還撞到,
哇哩勒!當場上演李堂華特技啊?
哥哥看DD哭還拍手叫好,
抱起DD給他呼呼看他破涕為笑心也放下來嚕!
轉頭瞪著哥哥,哥哥才意識到嚴重性趕緊噤聲立正站好,哼!有怕就好∼∼

帶著粉色朦朧花邊的幸福畫面當場破壞殆盡!唉!夢幻是短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