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銀行本來印象還滿好的,
但這幾年感覺怪怪的,
有一年年底一個自稱是這家銀行的特別客服,
針對忠實優質客人推出房屋火災險服務,
只要每天繳40幾元就可以在火災發生後給予幾百萬的理賠,
那時沒多想就說好!而且不用簽單什麼的直接由偶的信用卡扣款∼∼還真方便啊!

後來認識獒犬爸後有一天被他發現問我,
解釋過後說你應該不需要吧!
房子是用租的,每天40幾元一年下來也要一萬多ㄟ∼∼
於是就退掉了!

隔年年底又打來說這次也是針對優質客戶做房屋地震險∼∼
噗∼偶這次學聰明了,直接了當不讓他多說就回絕,
這個白目小姐還解釋一堆甚至給偶恐嚇,
他說現在地震很多,萬一房子倒了沒有理賠你要怎麼辦?
噗∼∼那就倒了我認了!

又一年年底打來說推出失竊險,
不論是包包不見或是機車不見都有理陪,
還是強硬的給他回絕了!狠煩ㄟ∼∼

剛剛不巧又年底了!
又一個嘰哩呱啦說話速度媲美機關槍的小姐,
一接電話就哇啦哇啦的講一堆,
先說他是年底公司想了解客戶對公司的服務是否滿意,
然後就問一些無意義的廢話,
再來就重點來啦!

這次的名目是最近失業潮很流行,
我們公司與政府配合針對優質客戶推出失業給付,
萬一失業我們每天給付8000元,
不啦不啦講一堆,
最後我問那你這算一種保險嗎?
他說不是,是跟政府配合照顧失業職工,
純屬個人意願不強迫推銷,
他沒講這句話倒還好,
一講偶就想推銷?這麼好康還需要推銷?大家不搶著要嗎?
酸子媽:那我完全不用負擔費用嗎?
機關槍小姐:不用啊!看個人意願參加,包括聯電科技都在我們給付範圍內,
只有優質客戶才有的禮遇喔∼∼
而且現在失業率超高,菜錢油錢都漲了,每個月多8000元很難得喔∼∼

酸子媽:那我參加不用繳費嗎?
機關槍小姐:ㄛ!這是跟政府合作我們只要%#$@%每個月199(還299忘了)就可以了,不強迫
酸子媽:我的意思是我參加我是不是要繳費?
機關槍小姐:這個活動名額不多,因為您是我們的優質客戶所以特別禮遇
酸子媽:你不用講那麼多,直接告訴我,我要付費多少?
機關槍小姐:(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只要每個月199手續費就可以了!我們不是推銷∼∼
酸子媽:對不起!我用不到∼
他倒ㄚ殺力!說了謝謝就掛了!

切∼∼是不是推銷是你說了算啊!偶明明就感覺到你在推銷∼
而且問的問題都給偶東閃西躲的,
看到這!你們一定會說:笨啊!掛他電話不就好了!
噗∼∼偶當然知道啊!問題是輪家從小的教育就是要有禮貌不能掛人電話咩!

問那麼多主要是想知道他會怎麼說,
還有看他葫蘆到底賣啥藥!
不過年紀大了點,臉皮就比較厚比較敢,
要是偶以前肖年昔,包准啥都不敢問然後就傻傻的答應了!

嘿嘿∼看來在獒犬爸金牛座的砥礪下,獅子座還是可以錙銖必較∼∼

p.s 突然想到,每次打來都剛好年底!素怎樣?想撈年終喔?偶也粉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