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聊了一下豬皮凍好吃,
筑昀就上網找了做法,還說很簡單改天作看看,
嘻嘻!那就等你得大作啦!

沒想到今天就帶來一大盒還外加魯豬皮!
噗∼動作真快ㄟ,
筑昀說他昨晚弄好久喔!
賣那麼貴是有原因的,因為要魯很久才能把豬皮的膠質魯出來!
不過豬皮真的很便宜,20元一大張害他家裡現在還剩半張,
蝦咪?才20元這麼便宜喔?
中午熱了問他怎不一起吃?
他居然回我:他不敢吃豬皮!
噗∼∼那你還花時間魯?
他不好意思笑笑!

難道是因為昨天他幫我解凍解過頭的原因?
內疚所以魯一鍋給我?

哇哩勒!三八勒!筑昀小妹妹你太客氣了啦!

******************************************************************************************

上次的牛舌餅事件也是,
他跑來跟我說他要回宜蘭問我吃宜蘭名產“牛舌餅“
我沒多想就說好ㄚ!
結果星期一我在桌上就發現一盒牛舌餅跟一張小紙條,
紙條上寫:因為回去都遇到下大雨沒出門所以買了樓下便利商店的牛舌餅替代
噗∼你再“凋直“一點沒關係!
傻瓜勒!沒有就算啦!頂多下次回去有機會再買囉!幹嘛還買樓下的?真口愛勒!
不過還滿好吃的!害偶吃完又去買一包!呵呵

下午茶拿出來分大家吃他自己還不好意思吃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