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回公司路上,
兩個差不多30-40左右女人靠過來,
我以為是問路什麼的,
他們說因為最近上人際開發課程,
老師要他們跟路上陌生人自我介紹然後交換名片當功課,
結果偶棉就降子聊起來嚕,

名片上偶還不忘註明咱家的部落格跟拍賣網站,
還介紹他往前面的集盒創意格子店去參觀,
他們很驚訝這附近有格子店,
只有在新聞上聽說,想逛很久了,剛好可以去看看,
就降子偶棉站在路邊就亂聊一通,
他說他跟老公因為個性南轅北轍交往7年不敢結婚,
結果去上課後慢慢找到兩人的相處方式才結婚,也生了一個小孩了!

他是美容師∼
他說他們老師感嘆現在社會人與人之間都太冷漠,
不相信人,所以要大家多去認識陌生人,
然後還聊到小孩的教養不啦不啦的∼∼
最後偶竟然還在名片上寫上偶的手機∼∼
突然發覺偶好像鄉下的ㄡ吧桑,
隨便路上都可以熱情的跟人家攀談!@@"

這.....這....套一句哥哥的名言「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我們只有一面之緣,
會不會太冒險了?
末了他們還說也許我可以去上課,他們老師一定很喜歡我的生活觀,
噗∼∼偶粉難ㄟ,回家要顧小孩滴∼

那改天有空約出來喝茶!
噗∼∼呵呵

偶怎麼了?我也太人性本善了吧!
但願這次不是遇到心有不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