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獒犬爸帶哥哥出來陪大伯看房子,
結束後既然都出來了就定了雲南小鎮晚餐,
今天菜上的有點慢,
整桌子的菜難得清光光等待下一道菜,
席間哥哥吃到想睡,可能下午沒睡吧!

當然啦!想睡就會盧小小,
一下玩碗盤,
一下亂跑,
一下又說他大便了>"<
獒犬爸臉都綠了,蝦咪?大便?
剛剛尿布已經換掉了,沒尿布了勒!
那就不管他囉,等吃完回家再換吧!
獒犬爸又說:可是降子會爛屁股∼∼
還是把尿布脫掉屁股擦一擦直接穿褲子好了!
酸子媽:那你去∼∼
獒犬爸:那.....那......那算了

沒多久哥哥又開始大聲嚷嚷:恩恩大便了!恩恩大便了!
噗∼∼

@@@@@@@@@ 整個餐廳全部人的目光都射過來 @@@@@@@@@

不理他好像我們虐待他,
獒犬爸受不了就說:我去∼∼
呵呵呵呵∼∼歡迎喔∼

1分鐘不到哥哥又喊著要尿尿,
哇勒!親愛的你剛幫他把屎忘了把尿啊?
獒犬爸:有啊!剛有尿過,可是哥哥沒穿尿布沒安全感,會一直想尿尿啊!
酸子媽:吼∼∼忍一下
哥哥:我要尿尿....我要尿尿......馬麻我要尿尿啦.....(越喊越大聲還給我點名)

@@@@@@@@@ 四周又射來關愛的目光 @@@@@@@@@


終場休息30秒,歡迎裸體超人舞蹈秀登場!



酸子媽:好啦!我帶你去啦!>"<

以為男生尿尿很方便,雞私掏出來不就好了咩!
沒想到小朋友的雞私還太小,又穿牛仔褲比較厚,
怎麼掏都差一截會尿到褲子,
結果我們的姿勢有點尷尬,
偶負責一手提著哥哥的雞私、一手還要壓著他的褲子,
哥哥則是一手撐著牆壁、一手拉高外套,
終於驚險過關,沒跌倒也沒弄濕褲子!
唉∼∼偶越來越佩服偶自己啦!哈哈哈

出來看到泰式咖哩炒蟹,哇!趕快抓來嗑了起來!
甜美啊!半隻嗑了一半,哥哥又開始哇哇叫,他要尿尿、他要尿尿.....
看獒犬爸一眼,
獒犬爸:剛剛我把屎,後面把尿歸你囉!嘻嘻,我繼續嗑螃蟹,去吧!乖∼∼∼
酸子媽:哥哥!等馬麻把手上嗑完就帶你去,忍一下好不好?
哥哥:我要尿尿、我要尿尿啦!要尿下去了∼∼∼
酸子媽:吼∼∼∼走啦!

一樣比照上次辦理,
我們又呈現怪姿勢讓哥哥尿尿,
沒想到這次尿比較少沒辦法用噴的,
他....他.....他竟然垂下來後面還用滴的,
哇哩勒!牛仔褲當場溼了一大塊,
酸子媽:怎麼辦?褲子溼了,把拔好像沒幫你多帶褲子勒!
只好把衣服塞到褲子裡,以防他肚子著涼,

出來繼續嗑偶低螃蟹,
果然沒2分鐘,哥哥又開始吵著要尿尿,
天啊!你到底要不要讓馬麻的螃蟹嗑完ㄚ?只不過半隻ㄟ,你就要尿兩次?
這次更厲害了,
哥哥真的想睡了,他不只說:馬麻我要尿尿....還說我要大便
獒犬爸認份的說:他已經語無倫次了!算了!我去買尿布!你們等我∼∼

看著獒犬爸的背影,帶著吵到亂七八糟的哥哥去廁所解決,
這是更行了,不只尿濕還差點摔倒,唉!每況愈下∼∼∼
哥哥褲底都溼了,
等獒犬爸急跑回來也20分鐘過了,
期間哥哥又上了3次廁所!還差點頭就靠在洗手台上睡熟了@@"
而且已經開始叫:ㄐㄐ痛痛!ㄐㄐ痛痛....
獒犬爸趕緊帶他去廁所穿尿布∼∼

對不起奶奶跟DD,
咱背著出來偷吃遭天譴了!這頓餐吃得還真是熱鬧非凡啊!/_\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