獒犬爸提到:你有沒有發現DD少了一個階段?
????
就是哥哥有段時間學說話
會習慣一開頭:恩恩要....怎樣怎樣
或是:那是恩恩的
可是DD一開始就直接說:我要..怎樣怎樣
他會直接用"我"代替自己的名子
以前看別人的小孩好像也會有跟哥哥那個階段勒
DD居然沒有
是因為有哥哥當模仿的對象嗎?
所以他提早會使用"你我他"
會清楚的分辨"你我他"???
偶記得哥哥是好長一段時間才會分辨"你我他"的使用呢

好好玩~~~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