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獒犬爸msn上突然傳來.....
獒犬爸:被你氣ㄉ說不出話

酸子媽:???

獒犬爸: 你養ㄉ小狗 一盆大便滿ㄌ還不清

酸子媽:???(哪時養小狗了?是指DD嗎?p.sDD屬狗)

獒犬爸:叫你清還嫚吞吞看電視

酸子媽:你瘋啦??(偶在現在正在上班勒!!!現在是講哪一段??)

獒犬爸:清ㄉ時候還到處瀝小便

獒犬爸:整ㄍ院子臭ㄉ要命

獒犬爸:當然是做白日夢

酸子媽:你最近對我有什麼不滿?

獒犬爸:夢反應現狀嗎

酸子媽:你說ㄋ?你對我有啥不滿?這麼壓抑??

獒犬爸:你養小狗 看電視

酸子媽:小狗?指DD?

酸子媽:我看電視&你玩電腦很公平ㄚ...

獒犬爸:不是DD!是白色的馬爾濟斯

酸子媽:偶不愛馬爾濟斯啊!我喜歡皺皮狗

獒犬爸:狗還上妝,擦眼影

酸子媽:噗~~偶猜那隻狗還會“青“你吧!!!@@"

----------------------------------------------------------------------------
-----------------------

上星期日下午獒犬爸午睡起床劈頭就衝我..
獒犬爸:都是你啦!叫半天都不理我...
酸子媽:偶???哪有???你剛在睡覺ㄟ...
獒犬爸:一直跟你說DD尿布爆了都不理!氣死我了!
酸子媽:???你昏啦???
獒犬爸:我剛剛做的夢,氣死我了,夢到你都不理我,小孩子爆尿也不理.....
酸子媽:#@^$^&@#$


一個星期內夢到兩次,
是獒犬爸太壓抑?還是偶該檢討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