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發糕
午餐~麵
晚餐~
點心~酵素+覆盆子醋
租金~1000

濫濫濫~~
濫就算了本來想去虎林街衝黃昏的
獒犬爸竟然為了偶去上公廁付費10元
而跟管理員理論
還打公用電話去市長專線要公道@@"
市長專線到底素滅火專線
接不到市長是正常的
總機一直顧左右而言他
問他到底公廁收費是不是應該的?
他都不敢回答
獒犬爸生氣的說:這個都不能回答我!那你找可以回答我的人來聽....
對方吱吱嗚嗚的推市長在開會
獒犬爸更氣..要他找菜市場管理處可以處理的主管來接聽
轉了好久來聽的是環保管理處的總機聽
問他半天也不敢回答
獒犬爸已經氣到快冒煙了...
料下狠話:你們不能解決是要我直接衝過去找人鬧嗎?

最後總算來一個自稱是菜市場管理員的來聽

對方很直接說:因為他們工作過量忙不過來所以請人幫忙打掃.付錢是樂捐的方式.主要是慰勞他們辛苦!可付可不付看個人選擇

獒犬爸回:問題是~我老婆沒付錢他們就不讓他出廁所啊!樂捐?我看是勒索的勒捐吧?

對方:我們沒有硬性規定一定要付錢

獒犬爸問:那你們有跟這些外人簽約嗎?他們是約聘人員嗎?

對方:不是~沒有聘僱關係

獒犬爸:那你們這樣不就是違法?忙不過來不是應該增加人員嗎?
怎麼會私下找外面的阿桑打掃???

對方:也不是私下啦!

獒犬爸:我們繳了稅你們每個月有領到薪水...為什麼該做的都沒做?
還要我們額外繳廁所清潔費給外人?這不合理吧???

對方:別的公廁也是有收費情形阿~~很正常

獒犬爸:那你們領薪水都在幹嘛?如果忙不過來就應該加派人手...
如果佔著廁所就可以收錢...
我現在沒工作可以去市政府佔一個廁所打掃並跟你們收費嗎?
你說~這樣算合法嗎?

對方:@##$%&@*

反正獒犬爸最後花了100多元的硬幣打了這麼攏長一通電話
轉來轉去最後這個某管理員也沒辦法給肯定的答案
"到底公廁收費合不合法?"
而偶一旁敲邊鼓的喊"市政府都不能解決還不如找壹週刊比較快啦"的情況下
用完最後一塊錢總算掛了電話

搞得一肚子火就算
火上加火
他老兄發狠說:錢沒賺到沒關係!氣一定要出
然後當天下午本來要拼黃昏市場的因為晚了就取消啦
獒犬爸只賺到一肚子氣

偶沒興災樂禍
雖然感覺上好像獒犬爸把事情搞大
但~~理論來說他的堅持也沒有錯
太多不合理的事情大家見怪不怪當成習慣合理化了
雖然是10元
他爭的是一個合理的道理
只能說~~那個管理員夠猛敢這樣回答咱
連偶在旁聽了都瞠目結舌
這是市府專線ㄟ~~不素閒話家常勒
怎會用這種語氣跟解釋方式勒@@?
公務員的素質是不是越來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