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偶都會問小傢伙們:愛不愛馬麻?
當然偶會先說:偶愛你們
DD已經被訓練得會馬上回:愛~你~~還拖尾音!!!好口愛勒!!!啵


而哥哥現在已經很有自己的想法了,
現在問他:你愛我嗎?
他會猶豫很久,
酸子媽不死心又問:你愛不愛我嘛?
哥哥不堪媽麻一次又一次的需索,
回我一句:我愛把拔
酸子媽:噗~~我是問你愛不愛我
哥哥:拔拔也愛我
酸子媽:好啦!我知道你愛把拔、把拔也愛你啦!那你到底愛不愛我咩?
DD聽到酸子媽狂問在旁點頭如搗蒜:愛你....愛你...愛你......
哥哥還是很酷的回:愛把拔
酸子媽還是堅持的:說~愛馬麻
哥哥見笑轉生氣...回頭躲在棉被裡
酸子媽:說嘛!愛馬麻~~快
哥哥終於很乾脆的給我一句:不愛你、我愛把拔
酸子媽:嗚~~你這個不孝子>"<
獒犬爸在旁虧偶:你又何必這麼堅持聽到會讓自己生氣的話勒?
酸子媽:威~~~還不是你的關係!老讓我當黑臉 >"<
(尤其是剛修理完後,哥哥還會狠狠的瞪著偶說:我不要愛你啦!討厭你)唉!!!
哥哥還在生氣的吼:不愛你!恩恩不愛馬麻.....恩恩是把拔的!
酸子媽:吼~~你不愛偶!偶也不要愛你了!偶要愛DD....哼>"<
哥哥一聽到偶要愛DD,
探頭小聲的說:恩恩也愛馬麻啦

酸子媽:噗~~小子還真不耐恐嚇勒!哈


不過這招不是每次都行得通的,
有時他就會硬起心腸,
還要歸類,
哥哥:把拔是恩恩的、恩恩是把拔的,DD是馬麻的、馬麻是DD的!
恩恩愛把拔不愛馬麻!馬麻愛DD就好!
酸子媽:噗~~是啊!一邊一國!還好偶生兩咕@@"

其實有時哥哥也會突然膩過來摟著偶甜甜的說:喜歡你(注意他只說“喜歡“)
這時偶就要偷笑了!好!我也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