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昨晚加班回到家都11點多了,

獒犬爸被兒子哄得呼呼大睡 = =?

哥哥跟DD兩傢伙則是滿床亂跑嬉鬧,

看我開門才乖乖的躺好,

洗澡、洗奶瓶、順便玩了一下獒犬爸還沒關的電腦遊戲,

上床睡覺時間已經清晨快2點...當然三隻早已睡得香甜.....

******************************************************************************

今早msn上獒犬爸傳來...

獒犬爸:奇怪了!我老婆昨晚沒回家睡ㄟ???

酸子媽:噗∼∼可是我老公昨晚睡覺還偷摸我一把勒!!@@"

獒犬爸:是嗎???有這回事?

酸子媽:對ㄚ!他偷摸我屁股捏

獒犬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