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倆爭了好幾天的ㄋㄋ之戰
早上跟犬爸抱抱
犬爸故意炫耀:我的ㄋㄋ..我的ㄋㄋ
妹妹撲上來要推開犬爸大喊:是我的ㄋㄋ...是我的ㄋㄋ...
剛剛犬爸進房間
正在喝ㄋㄋ的妹妹抬頭一臉得意的嗆:我又搶了你的ㄋㄋ了
怕犬爸沒聽清楚又嗆第二聲:我又搶了你的ㄋㄋ囉~
犬爸大笑:你終於承認那是我的ㄋㄋ囉???
噗~~XDDDDDD


酸子很委屈的表示:那其實是偶的ㄋㄋ...(畫圈圈)

晚間
犬爸幫妹妹設定電腦開給他看.賄絡成功.
於是妹妹難得大方的說:好吧~那ㄋㄋ給你用........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