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莊msn上敲偶
說偶有八卦

@@?

難道偶懷孕了??要生第四胎???
哈~~~~~

她說:為什麼你跟別人講就沒跟我講??

講什麼???一頭霧水@@?

她竟然說:偶跟賴先生交往過...

你細白痴喔~~偶還給他ㄍ一ㄠ過三字經 ㄟ...

你忘了?不知道怎麼ㄍ一ㄠ三字經還特定請教你們寫一張草稿

對著電話唸草稿罵三字經大概全世界就偶第一名吧!!哈


她說:你很久以前在火車上遇過誰??

想半天只有林先生阿~~~

她說:還有誰?

沒了好咩~~~

她說:謝文吉說你在火車上跟他說的

謝.........謝文吉????他素誰???

拜託~~用卡頭屋想野豬到

你覺得偶跟他有那個交情嗎???

拜託~~偶又不熟~~而且他長瞎瞇款早就還給他了...

老莊說:我也這麼想阿~~可是謝說是畢業以後你們才在一起的
想說你怎麼可以跟他說都沒跟我說~~

神經勒~

輪家國中生活很天真爛漫 很純情的好咩

老莊又說:所以我聽到很傷心咩 你都沒跟我說過

你這勾白痴~他給你虎爛拉~他寒眠喔

輪家賴先生也結婚了講這個他想幹麻???

可以賺錢喔??可以當飯粗喔?男生還這麼碎嘴 ?

老莊又說:我星期6去我大姊家 遇到他跟盧梅的聽到一些八卦

光這點~~其他偶看都不能聽 應該都假的~~太誇張了

要掰也掰個 偶跟陳世杰有一段~~害羞^///^

還說陳先生進牢了ㄟ...進牢還打電話騙你的錢.....真壞


為啥???聽說封鎖消息了~~不敢說...

敢說偶的不敢說牢裡的??

幾摳俗辣~~~

還有某人當初劈腿...他也掀出來...

有病阿他???

老莊說:當八卦聽聽囉 好玩而已 都過去了 只是你的我比較震驚

@@"偶的是最不可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