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多才到醫院
一路上狗狗及小傢伙們吵鬧玩樂..特意放鬆不去想
可是越接近醫院我就越緊繃
怎麼開口??

接了媽下來先把炸雞先給她吃
不讓他先吃等會說了怕他會沒胃口
跟他閒聊一下
還好有帶小傢伙們來緩衝不少氣氛
等媽吃完了
妹妹讓狗狗抱著
看著她....我......開始哽咽

榮....走了
媽聽了有點莫名:去哪???
我看著他的表情..曾經他是他最愛的孩子ㄚ
說不出來..找不到詞彙...
真的好殘忍..
只好用比的他上去了
可是媽還是疑惑的臉:在比什麼阿?
就....他離開了上去了
望著狗狗求救...我真的說不出來阿~~

狗狗接著說:榮死了
媽獃住..本來以為開玩笑....
但~看著我含淚的眼他震了一下
什麼意思???
狗狗:警察發現的告訴忖.榮死了..星期天是告別式
媽沒有抓狂沒有歇斯底里...
馬上接了句:我不去看他
然後開始顫抖掉淚
喃喃自語:怎會這樣..都是阿罵害的都是小叔害的都是因為我不在身邊
你們什麼事情都丟給他..他才會變這樣
我擠不出話看著他不捨上前抱著她跟著她哭

多久沒抱媽了....
沒想到竟然是這樣的情況下
這幾年雖然吵鬧不休..氣得我不想接她電話
可是看他這樣..還是很心痛
任他發洩...
原以為他會動手動腳抓狂的
沒有~~
他只是坐著靜靜的哭了一陣子
然後開始數落這周圍的人
就跟他之前一樣

媽問:怎麼走的?
不敢說的太仔細怕讓她痛得太深處只能簡單的說上吊
你別想太多了~榮是因為法院的關係
判決下來了
判了3個月或併科罰金8萬多
榮受不了吧?或是想不開才.......
跟阿罵他們都沒關係

也許是太過震驚
也許是哀莫大於心死
他收拾好心情緩和下來
就是問:那你什麼時候要給我出院
不知道怎麼回答..搖搖頭
他說:不讓我回去...那下一個要輪到誰??沒媽的孩子周圍一堆豺狼虎豹的...
唉~~~怎麼你還是要這樣想???

社工過來關心可能是怕媽情緒失控吧!
隨後狗狗也要趕回攤上
就送媽回病房了
開了五份病歷證明就離開了..

哥哥問:為什麼阿罵要住這邊?
因為阿罵生病了
哥哥似懂非懂又問:阿罵哪裡病了?
阿罵心裡有病


抬打來說:小嬸已經打給張志豪跟他說榮的事
沒想到他的反應竟然是理直氣壯的說 "關我什麼事"
抬氣得說:怎會有這種人?這麼冷血無情...
唉~~果真應了狗狗說的...那個人沒救了
抬一直想確認是因為張志豪的關係
確認又怎樣呢?對方是那個樣子沒救了...
抬說:至少我們自己知道
知道又怎樣?難道你要報仇???
沒意義阿~~
報應自然會應驗的不需要我們操心阿~~
放下活著快樂比較重要...

弟ㄚ~~誤交損友壞了一輩子
希望你早點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