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獒犬爸載奶奶看牙醫...
出門前交代要把散了一地的玩具收好!
就抓好他們要回來時偶要哥哥把玩具收好...
這小子不為所動..反倒是DD聽話的一件一件撿好..
說了三次臭傢伙還騎著他的三輪車亂晃..
火大威脅他:你玩具不收那就都丟掉好了
沒想到哥哥說:好啊!要奶奶再幫我買新的
噗~~~
死小孩>"<
酸子媽:你真的不收?要丟掉喔...偶還跟奶奶說不準買玩具給你...
沒想到小鬼老神在在的回:不要收了啦!丟掉好了..奶奶會買新的給我
媽媽的勒~~不要命了你....
酸子媽:偶再說一次...把玩具收好...奶奶買玩具要給DD.因為DD都很乖的收玩具
哥哥一臉跩樣:好啊!奶奶買給DD我就搶過來玩...哈哈
噗~~偶看你素皮在癢了..還哈哈勒!!!
老娘不發威你給偶當成病貓蛤???

順手就抄起桌腳就往他大腿給抽下去...
(沒辦法!咱家的家法"鞋把"已經莫名失蹤一個月.鐵定是這小鬼藏的)
哥哥:哇~~~我不愛你了啦...
酸子媽:還不收????
哥哥這才抽抽噎噎的收玩具...
欠揍 >"<
收完了玩具還跑到偶面前說:你要跟我說對不起...
酸子媽:噗~~為什麼偶要跟你說對不起?
是誰不乖不收玩具的???你要玩就要自己收......
不過在他看到偶手上的麵包後..他馬上改口"我可以吃一口嗎"?
哈~~貪吃的小孩

睡前~~跟獒犬爸說這件事...
哥哥還插嘴:馬麻不要愛你了!口亨...奶奶明天幫我買玩具
獒犬爸:奶奶現在每天都綠毛了哪有心情幫你買玩具?
綠毛????哈哈哈
就素某天哥哥看奶奶在看電腦螢幕上的股票....
看到慘綠一片就叫"綠毛"
奶奶就解釋...綠毛就素沒錢..紅毛才有賺錢
哈~~~現在哥哥知道螢幕上綠毛時就沒有玩具
紅嘟嘟一片毛時什麼玩具都馬沒問題....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