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打給護士問了一下媽的狀況
護士說情緒低沉了點..不太搭理人...但~大致上還好
接連幾天多虧三姑姑陪老爸
下午通電話他聲音聽起來輕鬆了點
買了豬腳麵線
聽說是潤五月不好要吃
結果三姑姑說要也要等到弟的事情過了再吃
哇~~唉!沒差拉~~咱家沒那麼迷信
最後爸吃了牛丼
狗狗說:該不會爸還在等榮回來看他吧?

哥哥跟DD跟凃達達三個小傢伙整個吵翻天了
一下打群架飛踢勾拳全部上演
氣得阿華修理凃小達
我也讓DD罰站..哥哥愛面子在大家面前硬是ㄍ一ㄥ住不理
用抓爬子打了他大腿三下
他皮膚白嫩隨便打就紅了..三下打下去馬上見紫
害我心疼的要命...
算了~~
老爸聽著他們吵鬧笑了出來
果然有小孩鬧他心情就比較開朗點
妹妹今天就不是很安分
給阿公抱一下就哭
睡睡醒醒的
本來擔心忖一連幾天忙碌
又是現場看到兄弟走的畫面
怕他承受不住
跟他聊了一下還算OK
除了難過他說看完那天沒胃口也沒辦法睡
腦袋都是他的畫面
現在比較好一點了
他是隔天招魂才哭出來的
第一天太震驚了什麼都反應不過來

忖說:從還不知道榮走的訊息前就在家裡廁所旁邊那個儲藏室附近聞到一股腐爛的味道...
一直到他昨天跟榮說已經幫他找好塔位..
地點不錯環境清幽可以住得舒服不用擔心了
回家他說整個磁場就變了
味道都不見了~

家儀說:還滿之前家裡就一直聞到血腥味..最近就聞不到了

不過他們都沒看過...只有味道

忖說:榮應該是回來看過爸了..然後就一直跟著我..自從幫他辦好這些他才離開
我八字重他只能跟我卻不能靠近我.所以我沒看到過

珠也說他八字重感覺不到

跟爸說了這些...
爸說他還不知道的前幾天心口就一直悶悶的很"阿雜"
都睡不好...
前一晚更是睡不著
回雙溪的半路還吐了一回
知道訊息後那晚也睡不著
就等著希望榮可以來看他跟他說說話
可是就是等不到
他們聞到的味道他都沒聞到
只好安慰他:榮生前就不太跟大家聊他的事情..
走了一定是怕跟你說或讓你看到會難過
所以只有在家裡默默的陪著你看你..卻不讓你知道
他怕你受不了啦~~

問了大家..都沒夢到過他
榮真的就是默默的...
狗狗說榮是善良的不愛麻煩別人

回到家臨睡前突然想到
前陣子在房間靠近陽台附近一直聞到腐爛的味道
難道~~~







老爸跟三姑姑聊到他之前有三次想不開..
第一次是大姑姑救了他..
後面兩次都是三姑姑救了他..
這些我只知道一次在端午
因為忖跟媽吵到要搬出去
本來拿了繩子想走到後院去...
結果不知被什麼卡住就是過不去
才又回頭...
最後跪在阿罵面前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