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1點獒DD照例起來喝奶,可是怎麼3點又喝、4點也喝...@@"
哇!你哭我也想哭ㄌ啦!輪家頭粉痛ㄟ....
喝完還不肯乖乖睡...踹把鼻起來哄,繼續暈去睡....
6點又起來喝...唉!我認ㄌ....
結果一夜昏昏沈沈有睡又像沒睡似的,
竟然一早起來神清氣爽,
腦袋也撥雲見日...你懂那種感覺ㄇ?
就是....ㄞ呀!就是電視廣告上演ㄉ“哇出運ㄚ啦“!
舒服到我想吹口哨唱歌去上班勒!
怪哉!

好ㄅ!肚子雖然還有點怪,但應該那包驗孕棒就省ㄌ!


雖說沒胃口結果午餐餐點一來竟然全盤吃光光,好像還有點不夠ㄟ....@@"
下午上班隔壁布來恩問我今天是怎樣,起架ㄌㄇ(就素乩童附身啦)?
因為從頭到尾我都哼著歌,整個人簡直差點沒當場跳起舞來!哈哈哈

回家好心ㄉ奶奶還幫我把奶瓶、碗都洗好ㄌ!真是神奇ㄉ一天ㄚ.....

P.S獒把鼻說我臉都尖ㄌ,瘦身成功!ㄟ...雖然我覺得這三天像一世紀那ㄇ久,
但也才三天,並沒有那ㄇ誇張好咩!而且偶剛剛已經偷量體重ㄌ,還素55公斤啦!>"<

p.s2 感謝一家老小感念我ㄉ不舒服,全力配合一兩天...嗚...超感動捏

p.s3 獒把鼻知道那包驗孕棒時,笑翻ㄌ腰,我實在是小題大做ㄌ...威...隨叫你每次都那ㄇ準ㄚ,一次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