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寒冷ㄉ天氣最適合窩在被窩裡和老公互相擁抱,取暖....
最好來個ㄣㄣㄚㄚㄉ∼∼∼哈哈哈
可惜星期六、日他要上課,

6點多獒犬先生突然叫醒我沒頭沒腦ㄉ說了句:
獒犬先生:你妹ㄉ手機剛打給我說清晨在廈門出車禍現在昏迷不醒,需要大量輸血.....
酸子媽:嗯∼∼∼翻ㄍ身繼續睡
獒犬先生:你妹ㄚ!出車禍啦∼∼∼
酸子媽:嚇!他不是在大陸?
獒犬先生:剛剛有人用他ㄉ手機打電話給我說他出車禍需要大量輸血,看我們是要派人過去處理還是
怎樣....
酸子媽:出車禍?當場睡意全消,管他被窩有多暖,人馬上彈起來....
出車禍?出車禍?在廈門?在廈門?還有ㄋ?對方還有說什麼?
獒犬先生:沒有ㄌ,只說要我們派人過去處理,或是寄錢過去....
酸子媽:他是男生還女生?他朋友ㄇ?
那我該找海基會?海協會?還是外交部?電視上不是都降子演ㄉ?
獒犬先生:男生,沒說是不是朋友

狗狗----->我那親愛ㄉ暱稱
酸子媽:狗狗那我該怎麼辦?沒遇過這種事害我嚇傻ㄌ原地繞圈圈...
獒犬先生:我有請他打電話給你ㄉ家人,我說我沒辦法處理
酸子媽:耶∼∼∼你沒辦法處理?那我該怎麼辦?
獒犬先生:先打電話問你弟有沒有接到電話....
酸子媽:ㄛ,趕緊打ㄌ過去,“喂∼∼∼“一聲顯然還在跟周公搏鬥ㄉ聲音傳來還給偶拖尾音......
忖,你有沒有接到珠ㄉ電話?(沒有),那他什麼時候回來?(24日)...ㄛ,
你姊夫剛接到他手機打來ㄉ說他在大陸出車禍需要大量輸血ㄟ....
(我沒接到,跟我講也沒用ㄚ)ㄛ....掛
威∼∼∼威∼∼∼威∼∼∼你這是什麼態度ㄚ?你姐出車禍ㄟ......
阿哩勒!口肯....

狗狗怎麼辦?
獒犬先生:問一下你妹大陸公司ㄉ電話
酸子媽:當初他都沒留,沒人知道,表姊在大陸可是他手機沒漫遊
獒犬先生:他在東莞你妹在廈門太遠ㄌ
酸子媽:那我到底該怎麼辦啦?口氣已經越來越急....
獒犬先生:我怎麼知道....這件事是真是假還是個問題
ㄟ....怎麼你們ㄉ態度都降子ㄚ,算ㄌ!我自己解決都不關你們ㄉ事.氣炸ㄌ.......>"<
獒犬先生:你妹是什麼工作需要清晨出門給車撞ㄇ?

氣到不想裡他,到底是打給海基會?還是海協會?腦袋亂成一團....
獒犬先生:打你妹手機問對方ㄚ,醫院地址、電話、什麼ㄉ....
酸子媽:ㄛ!傻人有傻方法,酸子我還記得先把要問ㄉ問題都寫好再打去

以下是精彩對話
酸子媽:喂!我找簡明珠
白癡ㄚ呆男:咦?噸ㄌ一下!ㄛ!你是他家屬ㄇ?他清晨出車禍現在醫院昏迷不醒需要輸血,
你們要派人過來ㄇ?還是匯錢過來?
酸子媽:(匯錢?)哪家醫院?
白癡ㄚ呆男:一口台灣果語(奇怪明明是大陸人怎麼也會有台灣果語)廈門第一醫院,ㄚ!你素他家
屬ㄇ?要趕快過來....
酸子媽:你是他朋友ㄇ?
白癡ㄚ呆男:不素啦!偶素主任
酸子媽:你是他主任ㄛ?
白癡ㄚ呆男:不素啦!偶素醫院ㄉ主任,外科主任,就素要動手術ㄉ主任啦!
酸子媽:(主任?一口台灣果語ㄉ主任?真有sense哈!)ㄛ!那他朋友ㄋ?
白癡ㄚ呆男:他是在廈門漢口街角被我發現ㄉ,只有他一個躺在那邊沒有朋友...
酸子媽:那有翻到他ㄉ證件ㄇ?
白癡ㄚ呆男:沒有!你素他家屬ㄇ?趕快過來啦...口氣更急ㄌ...
酸子媽:(一直叫我過去又說匯錢,媽ㄉ勒!再試你一下)好啦!好啦!哇災啦!地址給我ㄅ!
白癡ㄚ呆男:廈門第一醫院
酸子媽:我知道廈門第一醫院ㄚ,地址ㄋ?
白癡ㄚ呆男:就廈門第一醫院ㄚ..你們都不急ㄛ....他需要輸血ㄟ...口氣越來越不耐煩ㄌ...
酸子媽:你們醫院總有地址ㄅ
白癡ㄚ呆男:什麼地址?就廈門第一醫院ㄚ,講什麼地址偶都搞不懂你說什麼捏,到底要不要來啦?
酸子媽:我知道醫院名字,那你也要給我地址我才能去ㄚ
白癡ㄚ呆男:什麼地址?
酸子媽:就是什麼路幾巷幾號ㄉ啊....
白癡ㄚ呆男:你就下飛機坐車說廈門第一醫院就可以到ㄌ...講ㄌ第五遍嚕
酸子媽:好啦!謝謝你ㄛ...掛
幹...幹...幹...........幹什麼啦!口肯...
一大清早出了這ㄍ膿包連騙人都不會,機車勒!害我嚇ㄉ精神都來ㄌ...七刀∼∼∼

獒犬先生:哪家醫院主任會親自打電話給急診病患家屬?輪不到他打ㄅ...

這時我那親愛耍酷ㄉ弟弟打來ㄌ,
老爸剛有接到電話,我女朋友有打過去問對方,對方說他叫王醫院....(我還王地府勒!)
ㄛ!先安撫老爸要緊,老爸ㄚ!是詐騙ㄉ啦!不用擔心,珠一定是手機掉ㄌ!被撿走ㄌ...
老爸也不是省油ㄉ燈,當場就聽到他三字五字一連串ㄉ國罵....
這可不常聽到,可見他有多氣也被嚇ㄉ有多深ㄌ....

為了確認一下事件真偽,獒犬先生又打去給那位天真ㄉ白癡男....
獒犬先生:喂!主任ㄚ....(當場先給對方一頂高帽子戴)
白癡ㄚ呆男:ㄛ!素素素!偶素主任(瞧!爽ㄉ勒,這輩子可能也只有這ㄍ時候被叫主任)
獒犬先生:你是外科主任?
白癡ㄚ呆男:素素素!外科主任,動手術ㄉ...
獒犬先生:幾樓?貴姓大名ㄚ?
白癡ㄚ呆男:4樓!4樓!黃醫院
獒犬先生:草頭黃ㄛ,那ㄍ醫院?
白癡ㄚ呆男:人字旁衣的衣,願望ㄉ願,ㄚ!你們到底是要不要過來
獒犬先生:ㄛ!好!會!會會過去,你等著ㄛ...掛

獒犬先生問完那ㄍ白癡就馬上上網查廈門第一醫院電話打過去急診室詢問,
都說沒有清晨出車禍ㄉ女性送過去,
又打到4樓去問有沒有一個“黃依願“ㄉ主任,
結果4樓是眼科外加婦產科....幹幹幹.....幹什麼勒!去....

偶那ㄍ慢半拍ㄉㄚ弟在晚上10點打來問我:
ㄚ!珠ㄉ手機掉ㄌ有沒有給他斷訊ㄚ,手機費不就好幾萬ㄌ...
偶最親愛ㄉㄚ迪ㄚ!從清晨6點事件發生到現在你才想到,手機費用不上10幾萬才怪勒!
都幾點啦!>"<
偶9點多要打去請對方在4樓慢慢等時就停機ㄌ啦!笨蛋!!!!

p.s隔天中午妹有打回來跟弟說他手機在網咖被偷ㄌ!要我們不用擔心!
要嚇早嚇出人命ㄌ憋!現在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