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一件尷尬的開始∼∼
酸子媽在回家的捷運上一邊聽mp3一邊玩數讀,
結果給他太認真了,
回到家才發現一整個提帶放在車上忘了拿∼噗∼
這個症頭已經粉久沒發作了ㄟ@@"

電話趕緊連絡好捷運總站就準備去領回,
哥哥吵著要跟只好帶他出門∼∼

快10點的車上沒啥人,
但偶棉對面有兩個中年媽媽,
哥哥一上車就一直拼命跟偶說話,
看他嘴唇乾燥就拿護唇膏幫他塗擦,
哥哥:馬麻這是什麼?
酸子媽:護唇膏ㄚ

對面媽媽看他天真一直笑著我們的對話!
哥哥小聲的說:馬麻!他們在笑我ㄟ...

哥哥繼續剛剛的問題:為什麼要擦護唇膏?
酸子媽:因為你嘴巴乾乾不擦會脫皮流血
哥哥:護唇膏是幹嘛用的?
酸子媽:就是保護嘴唇啊

哥哥突然分心看了一眼對面正在笑的媽媽們,
害羞得撲在我的腿上小聲的說:他們幹嘛笑我???
酸子媽:因為他們看你可愛啊!不是故意笑你的!

哥哥緩了緩情緒再繼續問:那你為什麼會有護唇膏?
酸子媽:把拔幫媽咪買的啊

哥哥忽然不耐煩大聲的說:好啦好啦!我知道護唇膏,這叫護唇膏啦∼∼
酸子媽:對對對!好好好!護唇膏護唇膏!這是護唇膏....

噗∼∼都素你再問偶的勒,偶都沒不耐煩了你不耐煩啥???

結果過了幾秒他受不了轉頭又看向對面,
那兩個媽媽看他的舉動再也憋不住直接不客氣的笑出聲了!

哥哥對著他們衝口就問:你幹嘛一直笑我???
噗∼∼對面的媽媽們沒想到哥哥會來這招∼當場傻了幾秒∼∼
對著哥哥說:因為你好可愛喔∼
然後抬頭問我:哥哥多大啊???
酸子媽:呵呵三歲多∼
媽媽們:才三歲ㄚ?好會講話∼∼
這時哥哥還瞄著他們懷疑研究著他們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