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刺激殘暴的搶票活動後
來逛逛遊湖心情緩和不少~
天氣陰陰的還滿涼爽~
繞湖半圈
 



湖中間有涼亭須要過橋
哥哥一走完橋要踏上涼亭突然大叫:不行不行~我不要過去
嚇偶一大跳~素怎樣?天灰灰的難道你看到蝦咪不該看的嗎??
阿娘剛剛才震撼完不要給偶嘿驚啦
他說:這涼亭太小~我怕~不行我們回頭出去
噗~~人這麼大叢膽子這麼小

出去繞湖哥哥一直盯著弟弟妹妹
看他們靠近湖一點就大叫:小心點~不可以靠過去會掉下去啦
@@!!!比偶還緊張~XD


所以到這個湖邊邊的小涼亭偶提議下去時
哥哥怕死了大叫:不可以好恐怖我不下去
偶:那你站在上面等偶棉好了~
弟弟跟妹妹不給牽自己就衝下去了
哥哥看了看還是忍著慢慢走下來
偶好喜歡這個涼亭喔~感覺像艘小船好可愛




 


DD坐邊邊拍照時哥哥在旁邊臉色快刷白了XDDD



好不容易他才願意跟弟弟妹妹們這樣靠近湖



 

可惜天氣不好沒太陽...
一路上偶猛深呼吸猛吐氣...平復情緒



才逛半圈哥哥就大叫:我不要在湖這邊了啦~我要回把拔那邊
他真的很怕湖~~

回到犬爸這邊~今天生意比前兩天好~人似乎比較多捏
怪了~假日學校比平日人潮多~
中午陪他們吃牛排

犬爸還是不舒服中~
前天連搬兩趟貨渾身痠痛還以為中了流感
去看醫生說:這陣子流感會發燒..犬爸沒發燒應該只是搬貨過度肌肉痠痛
痛了兩天差點沒辦法下床勒~
所以下午偶跟哥哥看著攤位~犬爸趴下休息睡覺




還好DD發明堆積木遊戲
把犬爸後頭裝書的籃子.紙箱拿來一下排火車..一下堆高高
妹妹也被吸引進去一起玩
讓偶跟哥哥在外面好好的"上班"XDDD

 
DD在裡面滑倒褲子弄濕了
偶帶錯哥哥的褲子只好拿妹妹的小短褲給他穿
這小子害羞死都不肯穿著去外面逛











拿了紙箱充當外褲才敢出來到處跑
可是一發現大家都盯著他看又趕緊害羞躲起來
回家時他堅持要圍著紙箱上車XDDDD

一天下來吃了不少樓上便利商店不知道跑幾趟
偶看犬爸今天賺的就供他們吃差不多了~哈

這邊自助餐的酪梨沙拉超好吃的啦~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