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好不容壓哥哥睡著了,
剩DD還神采奕奕的跟我胡鬧,
一下拳頭塞嘴巴看我瞪他就笑得花枝亂顫,
一下又故意跟我眨眼睛,
ㄚ娘偶已經頭昏眼花了,生氣翻過身不理他,
卻又聽他吃拳頭吃的嘻嘻嗽嗽的,
轉身就往他手指上彈過去,還吃?>"<
小傢伙馬上嚇得閉上眼睛,
又想偷偷張眼睛看我有沒有監視他,
一張眼就看到媽咪的大眼在面前竟然假裝打了一個大哈欠,
然後還翻白眼再慢動作瞇瞇瞇瞇閉上眼睛,
怕我沒注意他閉眼睛,
還故意用力擠眼睛整個臉像ㄎ小包子似的,哈哈哈
不做聲繼續盯著他,
看他好半晌沒動靜就故意翻身看他會不會又調皮起來,
沒想到ㄚ娘偶怎麼翻小傢伙都沒反應,
沒一會就聽到他的打呼聲嚕@@"
噗∼∼這就叫“弄假成真“嗎?
哈哈哈

p.s這小子越來越精了,哥哥的絕招學得10成20,還自創新招整大家∼唉!辛苦奶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