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9點多要大家上床睡覺
10點多偶出巡洗手間XD
走到洗手間門口才聽到看電視忘我的哥哥趕緊關掉電視
⋯⋯然後又聽到一陣緊張雜亂的腳步聲衝向床鋪
等偶走到奶奶門口時聽到哥哥正對著奶奶撒嬌:奶奶~抱抱...抱抱嘛
回房間跟犬爸說
犬爸回:優後~~哥哥想拿奶奶堵你喔?


後來犬爸又說:
前幾天我也是半夜起床
就聽到哥哥先關掉電視
然後發現起來的是我就偷偷跑來廁所小小聲跟我說他肚子餓
去熱了兩個蛋塔給他
幾分鐘後上完廁所走去奶奶房間看他
小子還關門勒
一打開門就看他緊張的把兩個蛋塔一次塞滿嘴正做勢要關電視
我傻了~~問他幹麻一次吃兩個??這麼好吃喔???
哥哥才回神吐掉蛋塔 咳半天 (應該是噎到了XDDD)
才說:因為~~因為...我以為是馬麻啊~~
犬爸笑著跟他說:放心啦~~馬麻睡著了..你慢慢吃~~

噗~~~笑死偶了~~傻哥哥 貪吃鬼哥哥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