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他在幹嘛嗎?他在生氣,生什麼氣呢?跟學步車生氣,因為學步車不能轉彎吧!
他氣到咬學步車@@" 夠氣了吧!最後他老兄就把學步車抓起來摔!哈哈哈
其實事實上是 他 想 睡 了!




哥哥壞壞!



調皮搗蛋還給我裝口憐、裝口愛>"<
相對的我的脾氣也開始越磨越火,
嘶吼聲越來越常見,
鞋把亮相的機會也越來越多,
或關房間或打或罵一陣子下來讓人筋疲力盡,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這裡指的魔不是我@@"
這小子厲害到看我拿家法就會冷靜的說:我不喜歡你!你走開...還給我撇頭勒@@"
不然就是:不愛你了!
再不然就是:我不想看到你!

挨打後則會說:你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討厭!
這個黑臉會不會扮得過火了?

回到最初,
打到底對不對?該不該?
該怎麼改善呢?
或許我該找些書來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