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獒把鼻可以正大光明的放颱風假以後,
所有的颱風都不放假了,
哈哈哈

所以每次颱風來臨前夕他都會按照慣例的跟我說:明天一定放假
可見他心裡對於颱風假有多大的期盼
當然酸子媽也按照慣例的回他說:不可能啦!想太多
因為之後的颱風真的都沒啥感覺咩

結果昨晚回家守著新聞,
意外的看到“台北市不上班不上課“
噗∼怎麼可能???
外面有沒啥風雨,
沒多久就接到獒把鼻從辦公室撥回來的電話,
帶點得意又有點小心奕奕的問:明天放颱風假對嗎?
哈!被你賽到!還真的有放勒!恭喜你啊!多年的心願得以宿償!

p.s噗∼最近乖乖守著新聞的原因不是因為新聞好看--台灣新聞越來越難看了
也不是因為新聞有啥特殊事件或重大事故--就算有也不太能影響我的收視
都馬是想看看會不會瞎貓碰上死耗子可以不小心看到關於蕭小敬的新聞,
結果我跟他無緣,只要是他的新聞我鐵定錯過,
不管電視上撥幾次,也不管我多認真的守護著新聞台,怎麼看就怎麼看不到,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