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偶爾獒把鼻都會千里迢迢的跑來公司陪偶吃午餐∼愛*^///^*
讓所有人羨慕的說“真幸福勒“呵呵呵呵
靡靡之音:
該不會是因為酸子媽偶最近迷蕭小敬迷得團團轉讓獒把鼻有威脅感了ㄅ?
嘻嘻

最近妹愛上偶家樓下的燒烤攤(好吃到要排隊勒!),
獒把鼻都會順便請他幫我買一份∼愛*^///^*
可是輪家想減肥啦∼ >"<
靡靡之音:
難道他想把偶養胖點.降子就會減少些威脅???
嘻嘻

最近獒把鼻都會注意到生日..結婚紀念日...這些特殊日子~愛*^///^*
而酸子媽偶卻都事後才驚覺已經過了....>"<
靡靡之音:
親愛的雖然你都記得..那怎麼都等到過期了才提醒輪家啦>"<
你以為降子就口以把禮物省下來ㄇ???
該給的還是要給啦....
嘻嘻

最近獒把鼻三天兩頭..三更半夜就會主動撲過來又親又摸又抱的~愛*^///^*
害我又驚又喜...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老是在人家睡的正熟或是很想睡ㄉ時候來一手啦 >"<
靡靡之音:
他該不會真的把我當蕭太太....而偷情的感覺比較刺激????
嘻嘻

總之~~~~
最近的獒把鼻好體貼又帶點小浪漫...
輪家~~~感動~~~我..我....我不會說啦....^羞^
靡靡之音:
如果往後的每一天都可以這麼溫柔體貼有多好ㄚ?
那我是不是該三不五時找個偶像來崇拜才行....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