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睡前,
哥哥一如往常要媽咪說故事,
而且老愛點單“大石頭“,

(p.s大石頭就是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的故事啦!
從頭到尾他忘記芝麻開門,
忘記阿里巴巴就只記得那顆像自動門似的大石頭∼∼)

好ㄅ!為了怕他每天聽一樣的故事會膩,
所以聰明的酸子媽就偷偷給他改一下∼∼嘻嘻

故事開始囉∼∼∼
好久好久以前有個很善良的人,
名叫“蕭敬騰阿里巴巴“∼∼∼不啦不啦∼∼
小傢伙一聽怪了!怎麼名字變那麼長?滿臉疑問的望著我,
阿都∼∼阿都∼∼呵呵!外國人咩!
小傢伙似乎不太滿意我逗解釋,
堅持的說“不是蕭敬騰啦“
而且2.6歲的他說“蕭敬騰“名字時還字正腔圓喔∼∼

(p.s插撥一下,
因為回家路上一直聽著敬騰DD的“世界唯一的你“跟“霍霍霍周杰倫混音對唱版“
內心澎湃洶湧,
但又不敢在獒把鼻面前光明正大的拿來當睡前晚安曲聽,
只好在哥哥床前故事裡給他穿插一下!我真的中毒太深了∼∼唉)

喔∼∼好ㄅ!再來一次∼∼
酸子媽企圖闖關又重複一次∼∼
好好久以前有個善良又帥氣又可愛的人叫“阿里巴巴蕭敬騰“∼不啦不啦∼∼
小傢伙又看我一眼氣的說“沒有蕭敬騰啦!“
喔∼∼∼那應該叫什麼?
他想了很久靈機一動開心的說是“小白兔啦“
哈哈哈哈哈

(偶發誓!我真的沒有說蕭敬騰是小白兔,
這幾天他頂多聽我跟獒把鼻談到“蕭敬騰“三個字而已,
沒想到他也覺得敬騰像純潔的小白兔啊∼∼)

好啦好啦!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善良又可愛又帥氣又會唱個的人名叫“阿里巴巴小白兔蕭敬騰“∼不啦不啦∼∼∼
這次小傢伙終於滿意的點點頭抱著他最愛的大白枕頭躺好準備享受接下來的大石頭故事了∼∼

由於後面的故事就是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的簡約版,
就不多描述啦!只是把名字改了一下下啦!呵呵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