獒把鼻來接我下班...
回家路上最近兩隻小搗蛋都生病了,
獒把鼻聊著聊著就說:等等回家就先幫他們洗澡泡奶哄睡覺了,
酸子媽:喔∼∼
獒把鼻:不要又坐到電視前卡住了
酸子媽:好∼∼
獒把鼻:如果你覺得星光幫蕭先生比兒子重要,那我就把他們送個大哥二哥....
酸子媽:噗∼我都說好了你有必要多加後面這一句嗎?
獒把鼻:當然要啊,不然你又卡在電視前....
酸子媽:(氣虎虎的)“你講這樣很傷人“忘了是否有把這句話講出來...反正就是氣到比比挫
悶∼∼∼∼∼∼
轉頭懶得理他....

回到家兩傢伙都睡死了,
好啦!這下子我該怎麼辦?
他老兄就真的給我躺平睡覺ㄌ....
可是輪家不想睡啊!
洗完碗&奶瓶...
哥哥據說有嗯嗯奶奶已經幫他洗過了...
好ㄅ!管你的我還是開了電視看....
還故意上網...
ㄇ的勒!你有種給我送看看...從我肚皮出來的你憑什麼自做主張???
你也不過貢獻那麼一小口痰....
挺著肚子10個月是我,
生產的痛你也沒痛到...
我今天又不是小孩丟著不顧....
有必要這麼說話嗎???口肯......

越想越氣∼∼
我也是當了媽媽才學會當媽媽的,
每次你們一這樣講我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夠資格當媽媽....
莫名其妙眼眶都起霧了,
不甘願去洗了澡回房....
那隻死狗竟然給我囂張的呈大字形昏睡,
讓我一個在這邊亂想....
火越燒越旺...
躺下後翻來翻去睡不著,
就是整個不甘心他睡得這麼爽快還給我打呼...
生氣∼∼
左邊的小惡魔:彈他耳朵好了!
右邊的小天使:可是要是被他發現怎麼辦?萬一他吼我∼∼∼T~T
左邊的小惡魔:七刀∼∼他哪敢...彈他!不用怕偶給你靠...
右邊的小天使:可是.....
左邊的小惡魔:哇!你看!那個耳朵又肥又大彈起來一定粉過癮...
右邊的小天使:我是俗辣啦!等等被他發現會罵人..
左邊的小惡魔:不用擔心啦!他醒了剛好,你就罵他一頓說他傷了你的心....
右邊的小天使:真的要彈???ㄚ∼∼他翻身了啦...我不敢>"<
左邊的小惡魔:吼∼∼∼你真的粉俗辣ㄟ....彈啦!他上次不是說還欠你3..40個彈耳朵
右邊的小天使:對轟!那....那我閉眼睛彈好了...啪((((翻身躲起來還偷笑到抽蓄
左邊的小惡魔:哇勒!你馬幫幫忙...彈就彈閉什麼眼睛啦!都彈歪了...
右邊的小天使:嗚∼∼哇ㄟ驚啦
左邊的小惡魔:我來幫你....啪(((
右邊的小天使:咦!他沒反應ㄟ....你彈太小力了轟!哈!原來你也怕喔∼∼
左邊的小惡魔:哪有!我再彈......
就當心中天使惡魔掙扎交加時,酸子媽出手狠狠地彈了第二下....
ㄉㄨㄢ∼∼只見獒犬爸突然張大眼睛盯著我....
嗚∼∼酸子媽趕緊轉身顫抖的背影其實笑到不行....還緊閉雙眼假裝沒事睡覺中...
獒犬爸兩手一抱...還彈....
噗!被你發現囉!
七∼∼第一下就知道了!傻瓜
哈!看你下次還敢不敢給我亂講話!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