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廣播感動到一把鼻涕一把淚

結果老闆突然跑來問我“幸會回來了沒“

吼∼∼不敢抬頭看他,帶點鼻音的說:還沒

結果他又落落長的說:打了幸會電話也沒人接

又問我有沒有連絡∼

挖哩勒!紅著眼眶含著淚的回他:還沒回來啦,聽說玩到不想回來了啦!>"<

一定要現在問偶嗎?就說還沒回來了咩!不會聽人家鼻音那麼重喔

然後他看我一眼可能以為我花生什麼素就趕緊閃了,離去之前還說該不會要嫁人了吧

噗∼∼

別誤會啦!我不素失戀,也沒被家暴,

純粹是因為剛剛生活大師的傳情小天使太感人了,

姊姊寫給妹妹的信∼嗚∼∼∼想到偶又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