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哥哥又趁機凹了DD的手

動不動就來一下

偶縮:你是哥哥嗎?當哥哥要保護DDㄟ

哥哥:我是哥哥阿~可是我不要保護DD

偶縮:那偶以後只好叫你DD囉..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DD的責任

哥哥尖叫:我不要當DD

偶縮:可是你也不想保護DD還欺負DD啊~~這樣就不能當哥哥啦

哥哥還在堅持:我不要當DD我是哥哥

偶縮:等把拔回來偶就跟他縮以後恩恩不當哥哥了要叫你DD

結果~~剛剛挨打的哥哥沒哭

現在竟然被偶兩三句話給擠哭了

還埋在偶懷裡偷偷掉淚

然後很委屈的說:好啦~~以後我要保護DD所以要叫我哥哥喔~~

XDDDDDDDDD

偶俗在太有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