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
哥哥一臉難得深情的說:馬麻我要跟你抱抱
酸子媽:好阿
抱了一下他又說:馬麻親親
嗯~~親親
想了想他又說:再抱一下
然後一直深情的凝望偶
他說:我喜歡你

噗~~~好害羞喔~哥哥你跟偶告白啊???
酸子媽:偶也喜歡你阿
哥哥:馬麻我愛你
酸子媽:偶也愛你

哥哥:馬麻~以後我幫你買新相機那你舊相機就要給我
酸子媽:好阿~~以後你賺錢幫馬麻換相機
哥哥:我現在就有賺錢阿
酸子媽:你哪有賺錢?
哥哥:老闆都會給我錢阿
酸子媽:那是把拔拿錢給老闆~然後老闆找你錢~~那是把拔的錢阿
哥哥:好吧~那以後我賺錢就幫你換新相機喔
酸子媽:好阿~~~
哥哥:那你舊相機就要給我喔
哈~~昨晚睡前他看偶拍照硬要跟偶搶著拍~

把上面這兩段跟獒犬爸說~~
偶說:哥哥轉性啦?怎麼最近跟偶這麼奶?
把拔:你對他好他就跟你奶
偶:偶對他好嗎???
把拔:你會帶他去圖書館~晚上還唸故事給他聽阿
噗~~~偶還想帶他去溜滑梯勒~
那他不就愛俗偶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