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ㄍ星期前家裡DVD已經被哥哥拉著尾巴(電線)給摔壞ㄌ,>"<
害嘔一星期不能看!

So星期天下午帶哥哥去大賣場買DVD,
我們把東西放到賣場門口ㄉ置物櫃鎖上,
獒把鼻密碼設定1234,莫名ㄚ呆ㄉ媽咪也順口重複一遍1234,
獒把鼻當場說念那ㄇ大聲幹嘛!怕人家不知道ㄛ,
ㄛ∼∼∼拍謝!

於是逛ㄌ一圈,
終於把我要ㄉDVD給買回來,
回到置物櫃,
咦!密碼不對,那ㄟ阿捏∼∼∼
左右都開看看也都不對!
怎ㄇ辦?糟糕!
隔壁也有一家人滿頭大汗也打不開,

哥哥開始“喉∼∼∼∼“
(就是當人家做錯事時你會把你ㄉ手舉起來,
把食指伸出來對著別人配合嘴巴一聲“喉∼∼∼“尾音上揚,
表示我發現你做錯事ㄌ)
哥哥就是降子,
隔壁ㄉ媽媽聽到哥哥ㄉ一聲“喉∼∼“撲吱笑ㄌ出來,
滿臉汗ㄉ那ㄍ把拔則是臉越漲越紅,
我勒則是一臉尷尬陪笑!呵呵,小孩子!ㄟㄣㄚ點點點...

請ㄌ賣場管理員來還要登記櫃號、姓名、身分證字號以及放什麼內置物!
於是管理員神氣ㄉ把鑰匙拿出來當著我們一家大小崇拜ㄉ眼神下,
啪∼∼打開!哇勒!首先映入眼簾ㄉ是件米白色ㄉ外套,
耶∼∼∼我們誰有穿外套ㄚ?我看你你看我搖頭沒有ㄟ,
哇!裡面竟然不是我們ㄉ東西!怎ㄇ會降子?why?
管理員斜眼看我們一下(該不會以為我們是偷兒ㄅ),好像不是你們ㄉ東西ㄛ,
接著酷酷ㄉ說你們再討論一下到底是哪一櫃再跟我說,

哥哥還是“喉∼∼∼“ㄍ不停,
閉嘴啦!“喉∼∼∼““喉∼∼∼““喉∼∼∼““喉∼∼∼“
越講越過分!

這時獒把鼻開始念我,
沒事剛剛密碼念那ㄇ大聲素要昭告天下ㄛ∼∼∼
輪家又不素故意ㄉ咩!
再試附近ㄉ也是不行,可是我們都記得是右上角ㄉ位置ㄚ,
難道東西被偷ㄌ?
我ㄉ內疚感慢慢上升,把鼻ㄉ臉慢慢黑下,
東西就不要ㄌ回家?還是...怎ㄇ辦?剛剛才買ㄉ勒!
哥哥還是“喉∼∼∼“
臭哥哥裡面可是有你ㄉ奶粉ㄛ,再“喉∼∼∼“,就沒有奶粉粗ㄌ啦!>"<

那!那試看看下面那一格好ㄌ,
嘿嘿嘿竟然就開ㄌ,嗯!東西都沒少,
阿勒!素我們記錯ㄌㄛ?哈哈哈!還是尷尬!
隔壁ㄉ把拔還漲紅著臉奮鬥著開著一格又一格ㄉ置物櫃,
我們總算可以抱著奶粉、DVD回家嚕!哈

p.s 推ㄌ購物車回停車場哥哥還在“喉∼∼∼“並指著後面,
一看,原來是剛給他ㄉ多力多茲掉一片在地上ㄌ,
他才“喉∼∼∼“個不停,乖!媽咪沒白教,垃圾不能亂丟!
咦!等等!你是因為掉ㄌ垃圾還是因為捨不得少一片餅乾而“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