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拍ㄌ一些影像我開始看那ㄍ天下一點都不YESㄉ連續劇,
哥哥不知怎ㄇ了又開始不爽,
順手操起枕頭開始亂甩,
(其實是想打我啦!我到底哪裡得罪你ㄌ!真把我當敵人ㄚ!)
吃醋?我又迷有抱DD,
也沒有罵他ㄚ,
枕頭可能有點重哥哥力氣還小,
甩出去重力加速度差點把自己也給甩出去,
那模樣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不死心!
甩ㄌ跌倒爬起來繼續甩,
我則憋住笑故意不理他,
結果好傢伙!
竟然就轉頭往DD方向飛射出去∼∼∼威!想死ㄚ?

好險!這點不像他爸,他射不準∼∼∼:p

獒DD從頭到尾還在聚精會神ㄉ研究他ㄉ啃木頭大計,完全不知道他差點又被K.O......^^iii


哄DD喝ㄋㄋ睡覺,哥哥又發一頓脾氣,亂吼亂叫ㄉ, 這次沒甩枕頭,而是把枕頭全部排排立定靠牆站好, 人家說打麻將前把枕頭立起來容易贏,ㄚ你素要打麻將ㄇ? 板起晚娘臉孔,我是優雅ㄉ媽咪,不罵人,只有靜靜ㄉ盯著他, 通常這時候哥哥就會乖乖ㄉ收斂ㄌ,屢試不爽!嘻嘻 有時候態度冷淡會比罵人有用! 果然哥哥耐不住就把枕頭放好原來ㄉ位置, 轉頭討好ㄉ跟我笑笑就乖乖躺好囉!我還是有媽咪ㄉ威嚴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