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很熱的天氣
可是山上靈堂卻很涼爽
風吹得很清爽
偶棉又遲到了==!!!

還好還趕上祭拜
親友眾多
大家算第一次見妹妹吧?!
很好奇一直跟妹妹打招呼
不過妹妹太害羞了
一直閃躲
可是卻願意給阿姨抱喔~

偶棉有進去看大伯最後一眼
大家排隊進去
犬爸說:是親人沒關係~
所以妹妹也有進去
大伯頭戴瓜皮帽嘴咬著銅錢
臉上粉有點厚
繼上次看過阿公之後這是第二次看遺容
哥哥很好奇還特地看仔細XP

出來門口有個小水盆裡面漂著幾張燒焦的符
讓大家擦擦頭 擦擦手 擦擦胸口保平安
竟然看到有人在裡面洗手
恐怖的是她先用手搓腳底再洗手

整個儀式很莊重清爽
在炎熱的八月天清爽倒是令人意外
大伯~祝福你在那個世界安祥和樂!!
也謝謝你曾經救過我小命...

我永遠記得當初你拿著我的書臉上那個有點複雜與驕傲的表情!!
那個表情讓我很感動很感動~~謝謝你曾幫助過我的一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