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多趕到中山健康中心
接待小姐好親切
一開始DD很緊張的
可是小姐說:來我們來玩個遊戲
兩兄弟好奇的湊上去


一張張的3D立體卡讓DD戴上立體眼鏡
哥哥看到搶著想要戴
威~~今天主要是DD要作檢測捏~
還好小姐很有耐心的讓DD玩完又讓哥哥玩
然後在教他們怎麼作視力測試
DD有點反應慢..注意力不夠集中
偶在旁邊忍不住想要插手幫忙解說
犬爸拉開偶..讓小姐教他吧!!
想想也好!就要開始上幼稚園了..總要讓他習慣別人的語言..

看著小姐慢慢的一次又一次的跟DD解說
DD似懂非懂的點頭又搖頭
一次兩次三次...第四次總算小傢伙聽進去了會比了
那種感覺好驕傲啊~~偶差點熱淚盈眶T^T

然後就在旁等待正式檢測
10分鐘後進去小房間
噗~~不是護士小姐幫忙作檢測ㄟ
是個歐巴桑@@!!!


不過~~歐巴桑也很有耐心
作聽力測試的時候拿了大耳機出來
哥哥差點忍不住衝上去搶XP
一直在旁邊嚷著我也要我也要玩
那畫面很好笑

歐巴桑要犬爸也去外面填一張單字就可以讓哥哥一起作
可是犬爸很ㄍ一ㄥ捏
一直說人家中午要吃飯了後面還有其他小朋友要作
不要打擾人家的休息時間
下次再讓哥哥作拉
可是~哥哥一直吵
歐巴桑就說你趕快出去拿單子進來填
我先幫哥哥作也可以啊~~~~很快的
犬爸才出去拿單子
哥哥開心的勒


開始作視力檢查時還先跟DD說故事
DD比的姿勢很有趣
握拳大力的揮
哥哥則是很帥氣的用手指頭在胸前指揮
DD的右眼0.8 左眼0.7
哥哥左右眼都0.8

歐巴桑說DD的視力在他的年齡算正常
但是兩眼差距大了點
是不是平常有打電腦看電視?
哥哥就很大聲的插嘴:ㄟ~打電腦的是我啦~~是我打電腦.DD不會打電腦拉~
噗~~~是有什麼好搶的@@?

不正常是差距2以上
DD已經超過1接近2了
要小心他看東西的距離
多讓他看遠方







哥哥也算在正常範圍
這時哥哥又搶著說:打電腦的是我喔~~是我喔!!
厚拉~~災拉~~~
結果本來以為哥哥會比較糟糕
反而哥哥都在正常範圍~~兩眼差距接近1不到1

妹妹作發展遲緩測試
結果只是填填單子就好了ㄟ~~@@?

本來要順便讓妹妹打預防針的
結果護士說有輕微咳嗽還是下次再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