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洋蔥復興店,
今天不帶小鬼們可以穿高一點!哈
結果一去又被笑,
“好像楊貴媚喔““會不會有人找你簽名啊?“
哇哩勒!你們這群死同學最好是笑再大聲點啦!
忌妒我轟?
噗∼∼哈哈哈我也只能降子安慰自己....嗚∼∼你們是壞人....>"<
340據+0的說法是一直上下打量我然後猛笑?
你怎麼了?生病了嗎?不認識我喔?
還是變美嚕?哈哈哈

完蛋了!menu一來口水快流下來,
每個都想吃....真糟糕
中秋以來沒停過大餐ㄟ......會肥死啦!
可是每次都邊吃心裡邊詛咒“會肥死...會肥死...“
結果還不是吃的津津有味....
點了沙朗牛排,很嫩不錯吃,
本來想我應該整套餐吃不完,噗∼∼∼
可厲害啦!一點都沒剩....除了麵包沒碰以外.....
哎優∼∼會肥死啦 >"<

大家都沒變,
門明年還要去一趟雪梨一年邊打工邊上課,
先祝福你∼一路順風&順心喔∼∼
你該不會就直接在那邊寄喜帖給我了吧?
噗∼∼那記得順便連機票一起寄過來啊!時機歹歹...窮是現在的流行病啊!呵呵

340感覺變得更壯了點,
還是每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交換做嗎?
大家都說他亂忙的,
到底在忙啥啊?問他他還是回:就忙啊...
噗∼∼交女朋友?
他說不是....哈!那應該就是交男朋友啦∼
偶知道男生對那個洞很嚮往,
可是太常接觸還是不好啦,容易生病喔∼∼
門說:其實他要是跟同性結婚我也不反對...
我想我們應該都不會反對吧!
我們都不是極端的人,各有個人的喜好,尊重每個人的喜好....
但是340要幸福喔∼∼
哈!講得好像你真的出櫃了勒∼∼
觀眾啊!看到這可別亂想喔,
我們340可是MAN的勒,自認夠卡哇依的女生30歲以下都可以來這報名喔∼∼哈

+0越來越美囉,不過太瘦了啦!快變紙片人嚕....
真是讓人羨慕又忌妒勒∼
340晚點還要趕攤去參加喜宴,門也有事大概聊一下大家就散場嚕,
後來陪+0去逛信義區的新光A4館,
據說週年慶特賣勒,
不過實在太久沒降子逛百貨公司了,又穿有跟的,
這樣逛下來也不到3小時吧,就快虛脫了,
小腿酸痛的要命,
+0還說他跟他姐來逛可以逛一整天....
蝦咪∼∼金架武厲害
可是他們比較聰明都會穿布鞋來逛...
還是請接受偶衷心的一拜....太猛了!
一天ㄟ....回家不就要躺好幾天才起得來?

最後是+0的男朋友載我到sogo去搭捷運,
原諒偶!實在是走不動了,不然一般偶是會很識相的去市政府做捷運啦!
第一次看了他的男朋友,
嗯!+0你喜歡運動型的轟....很陽光勒!呵呵

p.s我想我們都老了,大家都懶得拍照了!
+0說他相機壞了所以沒帶,
門跟我都有帶,可是看大家好像沒啥動力就沒拍了.....
真的老了嗎?挺懷念以前我們每個星期都上山拍照的日子勒!
大家要振作啊!突然想爬山∼哈!(趕快接著說證明我比較年輕∼七刀∼耍心機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